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预计1189双顶回落,原油反弹继续空!

已有 573 次阅读2018-8-20 03:1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爬滚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扛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不良的习惯导致。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你才能在这个市场站得住脚。


黄金,到了这个时间点,好多朋友问为什么文章没有更新,我想说的是,行情都已经是在周评中给出了明确了策略,且日内波动不大,写来写去还是这几个点的波动,进场的继续耐心持有,空仓的关注关键点位,都有公开策略提示,不需要我讲太多的废话。


美指,已经多次在文章提及,上个周也是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在冲击97.0一线后开始小幅回撤,但整体依旧还是处在一个多头的趋势当中,算不得极弱行情,不要盲目的去看空,日线来看,连续收取两个阴线,但要等待回撤十日均线支撑95.9附近,若再次企稳在96.0上方,依旧还有冲击前高的动力,这一点要注意。若持续破位96.0、95.6支撑,或将转势下行。


1.jpg


同时,不少人黄金开始抄底,但我们要注意是,在近两年的运行中,周线探底后,需要满足回升的条件,基本是二次回落后的回升,由图上来看,无论是第二根周线收阴还是收阳,低点位于前一根的上方还是下方,都要有一个回调后再向上的过程,所以本人是不赞成高位去追多的。


2.jpg


午后,自上周触及1160反弹后,一直处在一个震荡之中,走的没有那么干脆,加之周尾尾盘触底反弹,不在一个极弱行情,就不能再盲目的去空,今日开盘后,延续上涨,但涨幅不大,先关注小区间1176-89,采取高空低多操作,哪边先到做哪边即可,现在处在高点,关注1189一线,触及先空一次,损1194,目标看1176-3!


原油,虽然整体是从高位震荡变成了点位震荡,但值得肯定的是依旧还是一个弱势行情,整体趋势还是偏空的,而伯庸虽然是看震荡,多空都是有安排,大方向还是逢高做空为主,震荡行情就是这样,多空来回操作,虽然有所损单,但是整体都跟上的话,相信收获依旧是会让你满意。


4.jpg


周尾,虽然小有反弹,但是还是压制在大阴线66.5-8之下,不去追多,所以在今日的操作上,依旧是逢高做空为主,依若阻力位66.8在66.3-5去空一次,目标看65.4-2!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