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20伯庸晚评丨黄金高位不追多,看冲高回落!

已有 553 次阅读2018-8-20 08: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看博客论坛发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想要在黄金、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


黄金,上周基本就是一个小幅的单边走势,虽然周尾没有继续延续下行,反而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但是日线受大阴压制,整体还是处在一个空头趋势当中,且莫认为小幅上涨而打乱了整体节奏,当然,既然反弹力度较大,就不能当做极弱行情对待,多单可以适当的介入。


美指,已经多次在文章提及,上个周也是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在冲击97.0一线后开始小幅回撤,但整体依旧还是处在一个多头的趋势当中,算不得极弱行情,不要盲目的去看空,日线来看,连续收取两个阴线,但要等待回撤十日均线支撑95.9附近,若再次企稳在96.0上方,依旧还有冲击前高的动力,这一点要注意。若持续破位96.0、95.6支撑,或将转势下行。


今日,黄金开盘后,呈震荡上行的一个走势,小时线呈碎阳上涨,且午后没有大的回撤,就不能当做极弱的行情对待,而我们早间布局的空单也是及时小损出局,反手在1185-6附近做多,而后欧盘小幅加速,最高触及1189.6一线,因为遇阻1189-90关口一线阻力,多单也是小赚出局。


1.jpg


那么,晚间在操作上应该怎么去操作呢?日内看似连阳上涨,但是涨幅并不大,且整体依旧是处在一个空头趋势当中,我们常说弱势行情当中极容易形成双顶形态,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不要在高位去追空,晚间操作上分两步走,激进1188-9空,稳健反弹1194空,默认损,目标看1176!


2.jpg


原油,基本是震荡了一天,没有走出具体的方向,不管你有没有进场,做的多单还是空单,都谈不上什么太大的盈亏,0.5美金的波动,看着盘面也是让人提不起精神,所以,晚间操作上没有太多的分析,依旧是维持早间的策略,反弹66.4-5空,默认损,目标看65.3-0!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