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探底回升迎来转势?原油反弹空!

已有 505 次阅读2018-8-20 22: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


黄金,上周虽然周了一个单边下跌的走势,但是在周尾触及1160后,开始了强势的反弹,我们就在不能当做极弱的行情去对待了,因为反弹力度过大,这个时候,多单则是可以适量的去布局,行情加速下跌,不断的在测试底部1160一线,这也是在周尾多空都有在安排的原因,虽然不是全胜的战绩,但是只要跟上操作,整体下来盈利是没有问题的。


0.jpg


昨日,早盘开始就碎阳上涨,且午后没有较大的回撤,就不是一个极弱的行情,伯庸早间布局的空单也是在午后即使出局,反手在1185-6做多,欧盘后,加速一波,触及1189.6一线,多单成功出局,同时在欧盘行情解析中给出策略,建议在1189附近博一次空单,美盘前一波回撤,触及1184.5一线,空单小赚出局,两单获利9美金,虽然利润不大,好在没有白忙活一天。


隔夜,再次走了一个触底反弹,那么是为什么呢?主要是消息面的影响,特朗普周一在路透社的采访中再度批评美联储,称其他国家在与美国进行持续的贸易争端之际,都受到了本国央行的协助。特朗普说:“在这个时期,美联储应该给予我一些帮助,正如其他国家得到本国央行协助一样。”传出上述彭博消息后,美元指数跌幅扩大,跌破96关口,黄金则加速上行,触及1190一线。


1.jpg


今日,黄金开盘加速上涨,短线涨幅近4美金,起码短线来看不是一个弱势行情,但早间的急涨行情不建议去追单,因为谨防不延续,加之美指下方95.2一线的支撑,不在高位去追多,先看上方1198一线阻力,建议1194-6附近先空一次,损1198,目标看1186-4,若先行下行,触及1186附近,则多一次,损1182,目标看1194-6!


原油,本周初相对于黄金来说,走的还是比较刺激的,昨日白盘虽然没有什么空间,鸡肋的行情,但伯庸始终是坚持在66.4-5附近布局空单,晚间的一波拉升触及66.6一线,是不是成功给到我们进场的机会?果断进场,预计是下跌,但没有想到的是早间直接跳空低开,直接触及65.4一线,成功获利出局!


2.jpg


那么,日内操作上不建议在低位去追空,谨防回调跳空的缺口,所以操作上今日依旧是反弹做空为主,点位上关注66.0-2一线,触及可以空一次,默认损,目标看65.5-2即可。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