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3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过山车行情不追单,原油看区间!

已有 1324 次阅读2018-9-17 22:46 分享到微信

接受失败,是我们不常听到或看到的一个命题,我们大都接受的是正面的教育,往往教导我们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百折不挠宁死不屈,但我们好多人没想过,勇敢的冷静的理智的去接受失败,有时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是很有必要的。


黄金,上周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大区间在1190-1214运行,过分的去追单的话,不是追在地板上,就是天花板,难受。既然确定了是震荡行情,操作上就比较简单,逢高做空,逢低做多,就能抓取不少利润。


昨日,开盘就给了做空的一个下马威,日内延续上涨,且午后没有大的回撤,是不是一个强势行情?是的,在日内确实是一个强势行情,但并不建议去追多,距离上方阻力位1206-8阻力位较近,即使追多也没有太多的利润。


果然,行情在触及1204附近后,开始回撤,隔夜连阴下跌,小时线录得五连阴,正如我们预期的,遇阻回落,虽然没有收复日内所有的涨幅,但趋势依旧是震荡,这一点不难看出,那么,昨日隔夜空单耐心持有即可,看日内回撤。


1.jpg


早盘,黄金平开低走,四小时在收取一根十字K后,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短线来看就是一个弱势的行情,小时线来看,MA10均线运行在MA5均线上方,且拐头向下,仍有回撤的需求,那么,日内操作上,同样是做空为主。


综上,点位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早间齐跌的位置1201附近,一个是昨日反抽高点1204附近,触及空一次,默认损,目标看1293-2即可,若午后无反抽,激进可直接空,稳健等回撤1191-2附近开多,依旧当做震荡对待。


原油,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操作上就没有具体的方向,关注高低点即可,昨日也是锁定区间67.9-69.9,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午后及晚间多次提及,先关注大阴线顶端69.5-6附近,触及先空,69.9加仓空,欧盘后连阳上涨,最高给到69.7的位置,空单进场就是收割。


2.jpg


当然,整体还是没有走出区间,不要过分的去追单,依旧是当做震荡对待,建议在67.9-69.9高空低多即可,激进关注昨日反抽高点69.0附近,触及先空。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