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孔金国 //www.sinovision.net/?5593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微信:kjg1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孔金国:OPEC减产行动仍有努力空间 4.23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已有 518 次阅读2018-4-21 08:33 |系统分类:财经| 期货原油, 行情分析, 走势建议 分享到微信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4月18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至4.276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42.9万桶。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11.5万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后录得下滑,且创3月2日当周(7周)以来最大单周降幅。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310.7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6.8万桶,目前库存已经降至2014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96.8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2.7万桶,但汽油周度供应量达创纪录高位986万桶/日。

孔金国:OPEC减产行动仍有努力空间 4.23下周原油走势分析_图1-1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最新月报显示,3月全球原油供应量下降12万桶至9780万桶/日,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下滑抵消美国产量增幅。经合组织成员国原油库存2月下滑2600万桶至28.4亿桶,距离5年平均水平还有3000万桶的差距,不过这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IEA表示,如果能保持当前的下滑速度,全球原油库存有望最早在5月就回落至5年平均水平。同时炼油产品库存已经跌至5年均线下方。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新月报显示,3月OPEC原油产量环比下降20.14万桶/日至3196万桶/日,触及一年来最低水平,因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继续下滑,较2月减少5.53万桶/日。沙特也在2月基础上进一步削减了4.69万桶/日,而安哥拉和利比亚产量也大幅下滑。不过阿联酋3月产量环比增长4.49万桶/日。需求方面,OPEC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上调3万桶/日至163万桶/日。OPEC表示,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目前已经达到9870万桶/日,到第四季度时,我们有望看到原油需求突破1亿桶/日的历史性关口。此外,经合组织原油库存也在持续下降,目前距5年均线目标还差4300万桶。

孔金国:OPEC减产行动仍有努力空间 4.23下周原油走势分析_图1-2

  原油技术分析及下周策略:

  原油,四月初受中美贸易摩擦及中东地缘政治影响,美原油自62美金附近一路高歌上行至69.55并创下近四年新高。此后由于高位获利盘的兑现油价维持了近两个交易日的高位盘整,不过周三晚间的美原油库存却表现靓丽,数据对市场多头给予较大提振,油价接连创出新高。昨日特朗普扬言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当前如此高水平的油价,言论一出市场波动加剧,截至收盘油价小幅回落。盘面来看,周图级别油价自上周收出近乎光头光脚大阳线后,本周虽有回调,但盘中MA5周均线支撑表现完好,截至尾盘周图收亦带上下影线小阳线,油价上涨延续。日图级别趋势来看,各均线呈现多头共振上行态势,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且红柱延续,周五虽有回踩属破位后的正常回调。故综合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所以下周初操作上金国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周短线关注上方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67.4一线支撑。

  金融沉浮,始识澄澈之足贵;备尝资本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不要总在错过之后后悔!你若诚心合作,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致每一位遇见的投资朋友。

  ——本文由孔金国团队(官微:kjg119)独家撰稿,未经允许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