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4.16诡异!避险重燃黄金反应平平,多头还安稳吗? ...

已有 560 次阅读2018-4-16 03: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世明论金:4.16诡异!避险重燃黄金反应平平,多头还安稳吗? ..._图1-1

消息面

特朗普联手英法打击叙利亚 避险情绪回升

上周特朗普对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态度不明,一举一动牵动市场神经。从4月9日的“美国将在未来24小时至48小时内就如何回应此事做出决定”,到4月11日的“俄罗斯做好准备,因为导弹将打击叙利亚!”,就在市场等待事态进一步激化之际,特朗普4月12日突然让步,称“从未说过将何时开始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可能很快也可能不会很快”。

正在市场为特朗普的缓和立场稍感喘息之际,北京时间上周六(4月14日)9时左右,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英国支持。至此,市场避险情绪重新升温。

美俄局势不明 市场恐慌情绪加剧

叙武装部队总司令部周六也发表声明说,当天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发起侵略”,向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以外地区多个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之后,俄罗斯、伊朗相继发声谴责,而与此同时,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则纷纷表示支持英美法对叙利亚的联合行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回应美英法对叙袭击时称,维持和平是联合国安理会的责任,呼吁各国保持克制,避免叙利亚局势升级。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周日(4月15日)继续表明立场,称直到目标完成前,美国不会将军队撤出叙利亚。美俄关系非常紧张,部分是因为叙利亚问题,但是美国仍希望与俄罗斯有更好的关系。财长努钦将于周一宣布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看,黄金经过周五美盘阶段的反弹,目前K线依旧占据布林带日线中上轨阶段,且MA5均线再次向上勾头,维持价格在1340上方的高位震荡,由于周末国际消息发生比较严重,早间开盘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上升,所以日内需要注意1342-1338支撑点,上方则是1348一线的阻力情况。4小时图上,周五的后半夜的一波上涨将几个拉升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K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不过MA5均线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则是粘合在一起,不过弱势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当中,所以整体来说也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  

综合分析,黄金在周五末端因为美叙事件再次升级所以黄金避险升温,导致价格反弹上行,周末美叙事件频频传来新消息,今日早间需要重点关注黄金是否会加速上涨,一旦避险情绪继续提升黄金,可以顺势做多,那么日内操作上也以多单为主。

世明论金:4.16诡异!避险重燃黄金反应平平,多头还安稳吗? ..._图1-2

参考操作思路:

1、亚盘建议回调1342附近多单,止损默认,目标1346-1350破位持有。

2、建议回调1338-1340附近多单,止损默认,目标1345-1350破位持有。

3、建议上方1348-1350附近空单,止损默认,目标1342-1338破位持有。

以上建议经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注意控制好风险,安排好资金和仓位。

==总是在套单中来回穿梭,还不学点东西你是钱多?==

行情犹如天气,该怎样就怎样,人们对此无能为力。每个人都议论天气,但没有人能对此改变什么,如果天气看起来像要下雨,不管你喜欢与否,都要备上雨具,因为天气就是那样,如果市场趋势看涨,你就买入(或不做);如果趋势看跌,你就卖空(或不做)。不要企图改变市场的基本趋势方向。否则,你会遭受不该有的损失。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你能保证你的执行力,世明就能保证你的盈利率。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另外世明也想说对于高风险高杠杠投资品种,世明建议切不可盲目短线操作,理应依托大趋势做趋势单,黄金每年的趋势都是偏单向的,不像摇单双的色子,两边可取并有随机性,黄金的涨跌和技术面已经黄金自身需求问题导致的,是有规律可循的!所以不建议频频操作!

做多做空有因有果才对,而不是人云亦云,跟风操作,被行情牵着鼻子走,宏观决定趋势,思路决定方向,盘中决定进场点位,这才是投资,盲目进场,多空两难,只会沦为市场的失败者,投资交易在乎一个稳字,稳不代表害怕,也不代表犹豫,而是找准信号入场,找准方向精准出击,找准方向也不代表就能重仓操作,投资有风险,合理的安排仓位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

世明论金:4.16诡异!避险重燃黄金反应平平,多头还安稳吗? ..._图1-3

寄语

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世明相信日久见人心,我们有梦想就会有远方,而落袋而安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

文/世明论金/141904796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