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7.17黄金死守1236转折点,今日能否告破?附解套策略 ...

已有 573 次阅读2018-7-16 23:35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行情, 解析, 解套 分享到微信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世明论金:7.17黄金死守1236转折点,今日能否告破?附解套策略 ..._图1-1

​消息面

美联储鲍威尔将发表证词陈述 黄金多头还要继续煎熬?

今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将给投资者推测未来政策走向提供重要线索。因美国轻型汽车销售量出现大幅上涨,周一公布的美国6月“恐怖数据”与预期持平。这意味着美国二季度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并为美国经济前景提供支撑,导致美元短线上升,黄金重新扩大跌幅并刷新日低。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2018年还将加息2次,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7.6%;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4.5%。但是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认为,没有理由支持进一步加息,加息将触发经济衰退。今晚鲍威尔的证词成为焦点,如果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而稍微偏鸽,美元恐会跳水。

英镑面临三大“劫难” 前途叵测

周二16: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携手副行长贝利、坎利夫及金融政策委员会委员Elisabeth Stheeman出席议会财政委员会,届时他们将就央行的金融稳定报告进行讨论;而16:30将公布英国6月失业率,料会直接关系到8月英国央行是否加息;此外,据外媒,欧盟和英国将在7月16-19日举行下一轮英国脱欧谈判。

因英国脱欧横生枝节,投资者对英国失去信心。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预计英国脱欧谈判的前景将非常艰难;他表示,随着英国和欧盟谈判展开,投资英国资产的投资者应该将陷入困境。但是也有一些机构依然保持乐观,法巴银行认为,基本前景预期依然是,随着软脱欧基调愈发明确后,英镑将稳步走强,而英国央行的紧缩政策亦或要比市场预期的力度更大。法巴银行维持结构性看多英镑,年底英镑/美元料将升至1.41。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周初黄金价格整体维持震荡走弱,因主要黄金消费地区的现货需求疲弱,且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并且在贸易战这个风口浪尖上面,黄金不但没有能成功破位区间一路上涨,反而是一度的受阻回调,直至上周,黄金受到美指的强势反弹,对黄金不断的打压,这样黄金的反弹变得更加困难;此前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利多或是利好黄金时间之前,对黄金只能构成小幅提振,黄金反弹力度并不大,黄金想去突破区间上涨很难,同时我们也不能去断然的说黄金下方筑底成功!

周初走弱之后,再度在年内低位附近止跌回升,不过反弹的力度较小,整体的趋势仍然是弱势;昨日金价反抽的高点在1245附近,刚好是日线图上MA5均线的压制点,上周金价触及MA5均线的压制点在1266一线,行情触及MA5均线压制后转而走跌,到现在均线阻力在逐渐的下移,也说明近期黄金的趋势是下行的,而到今天,MA5均线的压制点已经到了1242一线,距离当前黄金的位置也不过2个点的距离;若今日金价反弹突破MA5均线1242的位置,那么进一步阻力关注1245以及MA10均线1248附近;加上昨日黄金日线收十字星,是中继信号还是反转信号就看今天黄金的表现。综合而言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38-1236一线支撑。

世明论金:7.17黄金死守1236转折点,今日能否告破?附解套策略 ..._图1-2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回调1238-123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42-1245。

2、建议反弹1243-12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39-1236。

黄金解套策略:

1、1245-125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个人建议直接小损出局,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保本出局!

2、1250-125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3、126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上周三直线下跌至1240附近,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个人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寄语

投资是一件长远的项目,投资的路很漫长,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别把心态押注在每一笔交易上,一定要有一个好心态去操作,不要因为一次,两次的失败然而导致心态受到打击。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文/世明论金/(微信)141904796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