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9.18果不其然贸易争端加深,黄金多空博弈愈演愈烈 ...

已有 455 次阅读2018-9-18 04:5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行情, 解析, 加息 分享到微信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世明论金:9.18果不其然贸易争端加深,黄金多空博弈愈演愈烈 ..._图1-1


基本面压抑蓄力,黄金交投或将爆发

上周的基本面,包括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国CPI及零售销售数据、欧银、英银利率决议、德拉基讲话、原油市场三大月报等,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波动。  

回看看本周将率先迎来欧佩克+技术性委员会会议和欧元区8月末季调CPI或掀起欧元、油市的大行情。还有日银利率决议,此次无经济展望报告,日本行长黑田东彦会发表讲话。下半周还会有新西兰二季度GDP、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等。 

周五,主要是欧洲国家的制造业数据以及加拿大零售销售及CPI数据,可以见得,交投不会一直清淡,下半周的行情波动将会加大。 


世明论金:9.18果不其然贸易争端加深,黄金多空博弈愈演愈烈 ..._图1-2


黄金走势全面剖析

昨日黄金于1192一线获得支撑反弹回升,并在美元下跌支撑黄金走强,金价在美盘冲高至1204.6一线遇阻回落,最终日线阳线,下方支撑上移至1196一线。日线上,黄金继续维持在1190-1214三角区间震荡整理,布林缩口严重,MA聚集于布林中轨位置,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整体来说黄金呈现震荡偏强走势,下方支撑不断上移1183、 1187、 1190、 1196,说明下方具有较强的买盘支撑作用,同时美元持续疲软也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作用,日内黄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操作思路。

4小时,黄金维持旗型整理走势,价格长期围绕在1200整数关口上下10美金波幅,昨日金价冲高回落,布林开始缩口走平,macd零轴上方死叉开口,但势能并未放量,4小时维持横盘整理走势,操作上可以在区间内高沽低渣。亚盘关注这边下跌延续性,下方关注支撑在1195-1192区域,若是欧盘前守住此位置,则表明行情有望进一步的反弹,确立多头反抽行情,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价格一旦跌破1195下方,今天美盘有可能延续下跌刷新低,所以今天盘中初次测试1195-1192区域可布局多单。综来看,今日操作上保持震荡偏强的思路,当然如果上行至震荡带的顶部区域,我们依然会考虑空,毕竟当前的结构上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走势,并没有给出我们明确的破位盘整的信号,那么操作上,我们考虑以震荡的思路对待。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回落1195-11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99-1202。

2、建议反弹1203-12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99-1196。


世明论金:9.18果不其然贸易争端加深,黄金多空博弈愈演愈烈 ..._图1-3


关于加息

关于下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自然是能构成短线爆点的,加息是既定的,消息面理论没意外是利空的,跟前几次是一样的,关键还是看临时反应的,没到跟前,这里就不多讲,世明觉得这样的消息还是结合临近当时的行情讲会更有作用,毕竟距离那个时候还有8根日K线,将近50根4小时K线要走,临近时候的技术面模样跟现在应该是天差地远的。


世明论金:9.18果不其然贸易争端加深,黄金多空博弈愈演愈烈 ..._图1-4


世明赠语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文/世明论金/(微信)1419047962.

理性投资,顺势为王

迎战EIA/九月加息 ,打造业内最具实力的实战分析团队,体验群对外开放,名师团队实战指导,实时的行情分析,精准的交易策略,完美的短线操作,稳健的中线布局,名额有限,加满为止,体验QQ群:  737760278,备注:世明论金(无备注,不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