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9.18黄金遭遇多事之秋,加息将成多头最强助攻?

已有 610 次阅读2018-9-18 11:1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晚评, 加息 分享到微信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世明论金:9.18黄金遭遇多事之秋,加息将成多头最强助攻?_图1-1


【世明——从上周的整体走势可以看到几点:】

1、目前上涨依然艰难,1208/1214都是强压力,整体处于1183-1214区间震荡。

2、上看1206-1208区间,下看1190-1192区间,是最近多日的真实震荡区间,而上面的1210附近,下面的1188区域,都是只一种虚破之后的刺出部分,不做为真实的参考依据。

3、上周四的1188虚破,造就了之后的暴涨,而后面1213的虚破,造就了周五的暴跌,这些都是技术分析可以判断出来,4小时周期图可以明显看到虽然大涨,快速的回落仍旧连续收阴K。

4、上周五的下跌,是对1213虚破的修正,暂时并不能认为是新的熊市的开启。

【世明——黄金整体格局】

一、周线目前依然处于空头格局。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MACD空头动能柱已经大幅缩量,本周收线也首次触及MA10均线。所以上方压力在下移,一旦突破也就意味着多头新的空间被打开。

二、日线依然震荡,没有明显走势。暂且当做1183-1214区间震荡。

【世明——重点提示】

1、1183是自1160反弹后周线收取的实体阴线底部支撑,所以在1160-1201走回落后,在1183出再次支撑,走出1183-1214反弹。

2、1171是周线波段1375-1045的6.18黄金分割线,这是支撑,1160只是随机产生,所以跌破1171,行情会再次给出新低。

3、目前黄金一直处于1183-1214大区间震荡,上破1198,震荡偏强;下破1192,下方看1185-83处支撑。

4、美元自97高点回落后就一直处于95.7-94.4区间震荡。周五再次在94.3附近触底反弹进入94.9-95.7区域。由于美元反弹过快,周初回落支撑看94.9-94.8区域。由于下周是9月加息前最后一周,所以重点关注95.7的突破状况,一旦上破,这段时间的震荡将成中继,美元继续攀高;不破,依然处于该区间震荡静待美国中期选举。

黄金由于仍然在变换的箱体之内,世明上面说了那么多也不是说黄金多头已经缴械,之前跌到1287的时候都没这么说,现在更不会这么讲,毕竟4小时客观来讲还是震荡之中,只不过上周四周五短线多空转换剧烈快速。

【世明——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白天黄金如遇预期反弹,金价在1195区域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最高触及1202.9附近我们在1193-1195区域多单也顺利盈利。中美贸易分歧的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回升,支撑金价走高。晚盘投资者需关注中美贸易分歧加息的持续影响,以及美加贸易谈判方面的消息。

4小时,黄金于MA120均线1195获得支撑反弹,K线收阳,MA均线有所勾头,macd死叉于零轴粘合有形成金叉的迹象,4小时黄金震荡偏强。

小时线,黄金于布林下轨获得支撑,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阴线后,连续阳线走高,MA均线于布林中轨附近形成强支撑,macd金叉开口,说明小时线黄金反弹强烈,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晚间美盘价格再次测试1195-1197区域可以做多,止损默认,目标压制1204-1206触及附近可空。


世明论金:9.18黄金遭遇多事之秋,加息将成多头最强助攻?_图1-2


【世明——关于加息】

关于下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自然是能构成短线爆点的,加息是既定的,消息面理论没意外是利空的,跟前几次是一样的,关键还是看临时反应的,没到跟前,这里就不多讲,世明觉得这样的消息还是结合临近当时的行情讲会更有作用,毕竟距离那个时候还有8根日K线,将近50根4小时K线要走,临近时候的技术面模样跟现在应该是天差地远的。


世明论金:9.18黄金遭遇多事之秋,加息将成多头最强助攻?_图1-3


【世明——赠语】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文/世明论金/(微信)1419047962.

【理性投资,顺势为王】

迎战EIA/九月加息 ,打造业内最具实力的实战分析团队,体验群对外开放,名师团队实战指导,实时的行情分析,精准的交易策略,完美的短线操作,稳健的中线布局,名额有限,加满为止,体验QQ群:  737760278,备注:世明论金(无备注,不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