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9.26美联储利率会议来临,黄金能借势打破震荡格局吗 ...

已有 1030 次阅读2018-9-26 02:4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行情, 加息 分享到微信

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世明论金:9.26美联储利率会议来临,黄金能借势打破震荡格局吗 ..._图1-1


美联储加息将会对黄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对于近期黄金市场而言,市场之中炒作的最多的便是加息了,美联储9月加息以及美联储12月加息。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凌晨02:00-02:3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世明认为,此次美联储会议我们应当关注的则是加息点阵图如何修改?12月加息预期是否上调?加息利率是否维持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偏鸽还是偏鹰?

就往常历史而言,加息利率基本上都是维持预期不会改变。不过,加息点阵图肯定会有所修改,据CME“美联储观察”表示,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6.3%,这也是因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大部分表现良好,从而不断提升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最近一次的PPI数据以及CPI数据不及预期,有可能拖累美联储此次的加息进程,此次会议不会去强调12月美联储加息,从而拖累美元,使得黄金震荡上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也同样尤为重要,此前美联储会议措辞较为鹰派,但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大放鸽词,使得金价强势反弹。目前,市场关注于此次会议是否有任何提及加息的可能性,都将会被视为鹰派信号;反之若是未能提及,那么则会被市场鸽派信号。不过,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定之后,黄金将会迎来一波反弹趋势,若是能够配合一些鸽派信号,黄金或能冲击1217重要阻力位。


世明论金:9.26美联储利率会议来临,黄金能借势打破震荡格局吗 ...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早间黄金开盘在1198.5,亚盘回踩1196.8后开始反弹,最高上涨到1203.3,最终收线于1201.2,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今天周三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动、美国8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日线上,黄金维持震荡格局不变,布林缩口严重,波动空间逐渐缩小,MA均线粘合于布林中轨位置,附图指标macd和rsi钝化,日线黄金在今晚凌晨美联储会议公布之前预计维持在1190-1204区间震荡整理 ,重点关注白天行情走势,若是出现单边行情,那么市场提前消化行情,今晚美联储会议公布后,波动平平,反之白盘震荡整理,那么晚间行情预计会波动比较剧烈,大家在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

4小时,黄金三角整理,K线在布林中轨附近震荡,布林有缩口的意思,MA均密集于中轨位置,macd金叉开口但势能并未放量,4小时黄金在1195-1204区间窄幅整理。小时线,黄金冲高遇阻回落,布林开始缩口,macd零轴上方形成死叉,小时线黄金震荡偏空。综述:目前黄金整体走势是一个震荡格局区间暂定1190-1204,市场目光聚焦于今晚凌晨的美联储会议加息和鲍威尔讲话内容是否会延续鹰派言论和年底的第四次加息至关重要。日内关注1197、1191支撑,上方关注1204、1212阻力,白盘操作可在区间内高沽低渣。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建议1201-120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96-1195。


世明论金:9.26美联储利率会议来临,黄金能借势打破震荡格局吗 ..._图1-3


世明论金:黄金投资交易策略

第一条:止损点的设置

在下单之前,就应该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想好止损价格,可以在下单之后立马把止损价格填上,以防行情的突然逆转,也可以在交易中遇上行情不明朗的果断止损,无论何时操作,都要按照自己定下的价格严格执行,不过这就要求投资者要有敏捷的反应和保证流畅的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的平台保证极致的稳定和流畅,最快0.01秒就能完成操作指令。

第二条:仓位的控制

交易的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三条:下单的点位

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市场是多和空双向操作,但是如果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追涨杀跌,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严重亏损。

第四条:交易的心态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抱着赚钱来的,赚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时候宁可小赚也不亏损,而不是赚多赚少。


世明论金:9.26美联储利率会议来临,黄金能借势打破震荡格局吗 ..._图1-4


世明寄语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世明,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文/世明论金/(微信)1419047962.

迎战此次加息 ,打造业内最具实力的实战分析团队,体验群对外开放,名师团队实战指导,实时的行情分析,精准的交易策略,完美的短线操作,稳健的中线布局,名额有限,加满为止,体验QQ群:737760278,备注:世明论金(无备注,不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