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9.27美联储加息终落地,日内黄金任难逃脱震荡命运 ...

已有 999 次阅读2018-9-26 23:4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行情, 解套 分享到微信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


世明论金:9.27美联储加息终落地,日内黄金任难逃脱震荡命运 ..._图1-1


黄金美联储加息后怎么看?

其实对于美联储加息的行情来说,行情说大吧,其实也不大,说小呢,也不小,短线波动是非常快的,这也多亏了砸盘的因素!动不动就10亿砸过去!当然也多亏了砸盘,不然行情是真的会小的可怜!下面世明给各位解析下美联储加息的事!

对于加息而言,并没有什么悬念,但会后声明措辞的一大变化引发了市场的波动,本次会中美联储删除了“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是宽松的”这一措辞,相当于承认利率已更加靠近既不提振又不抑制经济的中性水平,在世明看来,上述措辞调整促使大量投资者抛售美元,买入美债,原因在于他们据此假设美联储未来可能会放缓加息的步伐,对于删除措辞,市场上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种明显的鸽派言论,但在世明这里看,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宽松的货币政策相对于是利空美元的,也代表着经济发展达成了一定的稳定,但是删除这一项措辞是不是意味着当前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呢?这还是得看后市美联储将如何决定。


世明论金:9.27美联储加息终落地,日内黄金任难逃脱震荡命运 ...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维持区间整理,在美联储加息引发过山车行情的情境下,震荡范畴下移至1190-1205美元区间内,多空拉锯,震荡难改。日线收阴结尾,下破布林带中轨位置并于千二之下运行,布林带呈缩口偏持平状态,震荡模式仍在延伸,短线上看MA5/MA10交织于1200美元一带压制其上行,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本周金价两度测试支撑点1190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势能减弱,涨势乏力。四小时上看黄金连续性收阴下破布林带下轨位置,但短线的反弹依旧令其处于1190上方,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期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200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下轨于1192一带支撑情况。

美联储九月加息靴子落地完美符合市场预期,但鲍威尔讲话略偏向鹰派基调并没有大幅度提振美元,相反依旧是处于承压状态,而黄金虽然依旧是处于盘整之中,但可以看出下方支撑亦是稳固,起码短期来看不会出现太大跌幅,毕竟市场已经消化加息影响以及贸易战局势有所降温,亦给予金价一定缓冲时间。技术面上看黄金仍是处于大趋势1190-1214区间内维持震荡,虽然本周上方高点下移至1205一带,但并不影响震荡走势。目前金价处于千二之下运行,短线操作相对来说空头占据优势,但并不能过分去追空,毕竟大趋势上还是倾向看好多头。日内继续关注1190-1200区间,交易上保持高估低渣即可。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反弹1198-12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94-1191。

2、建议回调1192-11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96-1199。


世明论金:9.27美联储加息终落地,日内黄金任难逃脱震荡命运 ..._图1-3


解套策略

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买入品种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买入品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品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世明论金:9.27美联储加息终落地,日内黄金任难逃脱震荡命运 ..._图1-4


​投资寄语

好茶不怕品,技术不怕细验,世界上永远不会说谎的是时间,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是茫然,是没有指路人,一个没有方向的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都是逆风。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

文/世明论金/(微信)1419047962.

迎战金九银十 ,打造业内最具实力的实战分析团队,体验群对外开放,名师团队实战指导,实时的行情分析,精准的交易策略,完美的短线操作,稳健的中线布局,名额有限,加满为止,体验QQ群:737760278,备注:世明论金(无备注,不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