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明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明论金:9.28初请利多,黄金为何暴跌不止?双线收官行情解读 ...

已有 964 次阅读2018-9-27 23:2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行情, 收官 分享到微信

凡事,我们总会奇怪的问一个问题:向售卖方问东西好不好。

向瓜贩问:你西瓜甜不甜。向饭店问:饭好不好吃。

其实就像交易一样,你总是打听别人赚不赚钱,理论上,别人赚钱,你就会赚钱,但实际却差很多,这是为什么?

一个清华的教授,未必能教出清华的学生,一个职高的老师,未必教不出清华的学生。

修行这回事,不是在别人行不行,而是在自己中不中。

为什么说十年寒窗苦,这个成长的过程,没人能替代,别人能给你的,只是少让你走弯路和别人走过弯路的经验而已。类似女人生小孩,男人无法替代,怎么急,那一刀只能自己来。这就是过程。

所以,学习这事,只能是引路,苦还要靠自己下。


世明论金:9.28初请利多,黄金为何暴跌不止?双线收官行情解读 ..._图1-1


初请数据利多黄金,黄金为何却暴跌?

周四亚欧盘行情一直处于小幅度震荡,全天波幅不到5美金。美盘开盘后,在众多数据的影响下,黄金开启暴跌之路,先跌破1191强支撑,然后一鼓作气冲破1187区间支撑,目前最低点在1181.80,那么是什么引起黄金如此大幅度的跌势呢?

首先,我们可以回顾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在市场解读美联储删除了“货币政策离场是宽松的”这一表述为“鸽派”信息的时候,鲍威尔出来讲话反驳了这一观点,提出措辞变化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这本来利空的消息面并没有使行情如期暴跌,反而在机构的引导下,行情由1190涨到1198后回归区间震荡。这一隐形的炸弹在晚间众多数据公布下得以引爆。

其次,我们似乎忽略了PCE数据与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数据,这一数据平时偏冷门,并不被大家关注,而今晚却成了导致行情暴跌的次要原因之一。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1%,预期和前值均为2%;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4.5%,高于预期的2%。

结合消息面依我看来,不难理解为何黄金行情会暴跌,一方面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偏鹰派的讲话言论发酵影响,另一方面是美国经济数据的良好表现,表明当前经济情况良好,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世明论金:9.28初请利多,黄金为何暴跌不止?双线收官行情解读 ..._图1-2


双线收官炒黄金秘籍后市解读

昨日亚盘黄金小幅反弹至1198一线承压回落,在欧盘延续至美盘数据公布前黄金整体在1190-1198区间弱势整理,美盘开盘受美国经济数据报好影响,今天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时再次强调美国经济强劲,并称美联储渐进式加息将有助于维持经济的强劲。美元受到提振上破95关口。对黄金形成空头压制,强势跌破1190关键支撑,刷新8月24日以来新低至1181.5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长达一个月的三角整理区间1190-1214终于告破,技术面实体破位,黄金面临1180关键拐点选择的时候到了,今天收月线和周线,若是未能守住1180位置,那么黄金有可能再度测试前低1160区域。

日线上,黄金在昨晚跌破1190后打破三角整理区间,市场积攒已经的空头势能放量,K线连阴形态,跌破布林下支撑向下,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黄金空头强势,短线下跌风险加剧,暂时于1180区域得以支撑,然后是1173区域支撑,一旦跌破该位置,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当前走势空头占优,操作上高空为主,亚欧盘重点关注1180位置得失,上方关注1188、 1190、 1194区域阻力。

4小时,黄金“断崖式”下跌,K线连阴形态沿布林下轨运行,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持续放量,4小时黄金处于极度弱势行情中。小时线,黄金跌破1190关口后,空头放量,价格在测试1181.5暂时止跌,目前价格在低位震荡整理,MA均线有所勾头,macd死叉缩口有粘合形成金叉的意思,小时线黄金经历昨晚的跳水后,短线有一定的技术面修复反弹需求。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反弹1188-11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83-1180。

2、建议回调1181-11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186-1187。


世明论金:9.28初请利多,黄金为何暴跌不止?双线收官行情解读 ..._图1-3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1、3-6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7-10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世明论金:9.28初请利多,黄金为何暴跌不止?双线收官行情解读 ..._图1-4


世明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世明论金/(微信)1419047962.

迎战金九银十 ,打造业内最具实力的实战分析团队,体验群对外开放,名师团队实战指导,实时的行情分析,精准的交易策略,完美的短线操作,稳健的中线布局,名额有限,加满为止,体验QQ群:737760278,备注:世明论金(无备注,不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