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17黄金投资需找对人,日久见人心

已有 487 次阅读2018-4-17 05:13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17黄金投资需找对人,日久见人心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张梓岳:4.17黄金投资需找对人,日久见人心_图1-1

市场分析师茫茫多,怎么去甄别一个分析师的好与坏呢?我们先不谈分析的怎么样,毕竟能在分析师的世界立足,总有一技之长,我想谈的是关于操作的指导。

1.有的分析师是专业刷单型的,你只要手上是空仓,不论点位,不论行情走势,直接让你进场,只要你的单子一离场,马上又是反手进场。跟着这种分析师,一定会出现亏损,但是不会是亏损的最快的。

2.有的分析师是专业坑人型的,不会让你反复操作,也不会让你离场就进场,但是他就是给你喊反向的单子,你单子方向对的,拿1-2个点他就急忙让你离场,方向错误的单子,反而让你抗十几二十个点也不让你离场。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这些所谓的“分析师”其实是吃回扣的,客户在平台亏损的越多,他们能拿到的钱就越多。这种已经不能算是一个有职业道德的人了,完全是坑货。

3.第三类分析师就比较靠谱,但是数量也是最少的,就是能够严格把控仓位,能够严格按照风控计划给出止盈止损的分析师。跟着这种分析师不是说不会出现亏损,但是按照计划操作一个周期之后,是会有一定的盈利的。看到这我相信很多朋友会很奇怪,为什么会出现亏损最后还是会盈利呢?因为按照这个方案操作,亏损可以很及时的制止,而盈利会被扩大,所以综合起来是一定会盈利的。

张梓岳:4.17黄金投资需找对人,日久见人心_图1-2

张梓岳不会吹嘘说我就是第三类分析师,我也不会吹嘘指导客户不会出现亏损,但是我正在正在向最负责的分析师靠近,成为能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能让客户整体获利的分析师!

    市场本身并非深不可测,而是人心想的太复杂。交易之道,在于日积月累的沉淀,爆赚的背后即是爆亏,与其处于轰轰烈烈起起伏伏中担惊受怕的交易,不如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获利。盲目的激进是愚昧和无知的表现,而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才是江山永固、基业长青的根本。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梓岳 

撰稿时间:4.17 

张梓岳v亻言: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