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18空单完美盈利3万,黄金大区间

已有 362 次阅读2018-4-17 12:11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18空单完美盈利3万,黄金大区间

早盘1349-1352的空单策略,部分单子止损下移持有到1344附近,喜获4美金,今天的黄金的利润近4美金到6美金不等。黄金简单的10手操作,获利近5000美金,近3万的收益。小区间的调整,方向上的把控一定要把控好,操作上一定要严谨。最近很多找到正羽的客户都出现了差不多的情况,没有大的思路布局,偶尔对上一两单,亏损一单就被打回原因,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现大的亏损。平常这边张梓岳文章朋友圈微信都有建议,希望都跟上了。

张梓岳:4.18空单完美盈利3万,黄金大区间_图1-1

黄金技术面分析

叙利亚问题上周五一轮避险性上扬后,前面我们曾提到,1352压制位日线级别,3月26日、4月11日连续两次上探失败证明这一线压制强劲,本周一次再度测试1352一线压制,后迅速回落,日线收十字阴线,黄金今日再次测试这一阻力位,较周一上行力更加不如。小时图看黄金高点被不断压低,均线5、10、30日线拐头向下,6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快线下穿零轴,慢线继续向零轴靠近,且空投动能增量,综合看,黄金短线震荡,但因为避险没有完全退却,黄金下方1340的支撑仍然有效,黄金晚间以1345-1340区间震荡操作。

原油技术面分析:

亚盘开盘66.38震荡修正欧盘先探高66.75的位置后冲高回落下探66.07的位置,日线回到技术面上找阻力围绕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展开多空博弈上方两次未能突破67.2下方三次未破66支撑看似多头强势修正目前均价依旧运行日图布林带中上轨测试66的支撑但是短期高点一直被压到契行窄幅震荡当中指标红动能柱放缓运行,4小时小周期上均价在67.73的位置从上轨震荡至下轨修复运行10日均线穿插5日均线形成短线还有回调的需求附图指标CCI(顺势指标)开始拐头运行在-102.58060(也是分界点)MACD双线依旧高位死叉向下发散小时图结构上看似有头肩顶形态出现,美盘开盘后先破66的支撑依托上周起涨浪行4浪临界点附近出现回吐美盘暂时依托65.4支撑位置。晚间操作上文秦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房关注6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一线支撑。

张梓岳:4.18空单完美盈利3万,黄金大区间_图1-2

每一波大行情,有人亏损,有人得利;投资有方,生财有道;高收益往往伴随着的是高风险,想要获利的同时,做好损失的准备。成功=五分方法+三分策略+二分运气,亏损的时候小亏损,盈利的时候大收获;在这个二八定律的市场里,你不赢谁赢。亏损=五分策略+三分运气+二分方法,大亏小赚,你不亏损也是没谁了。

文/张梓岳

撰稿时间:4.18

  张梓岳V亻言: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