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24黄金单线盈利16万,黄金反弹大局已定

已有 559 次阅读2018-4-23 12:25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24黄金单线盈利16万,黄金反弹大局已定

每天的盈利或许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多,而市场上中肯定也是有很多分析师写的获利特别多,有的人可能就是一直在做单了,有的人就不知道了。梓岳想说的是我每一次给的单子都是比较稳健的,虽然获利不会很多,但是至少每次我们基本在都是赚的,偶尔有次失误,梓岳相信自己有能力帮你赚回来。再牛逼的分析师正确率也不可能是百分之百。但梓岳会尽力把损失降到最低,把盈利 放大。我相信你们会有自己的判断能力。有些人说,老师,赚钱怎么这么难,我该不该放弃投资这条路,感觉越亏越多。梓岳希望你们相信当初进入这个市场是为了什么,我相信在这个市场里打拼了这么久的你肯定还是有一些收获的。梓岳每次也会想,我的工作这么累,我要不要放弃?但是一想到那些一直被套的朋友们,点位一直把握不准,一直亏损的朋友们,我就不太忍心,我还是希望尽我自己的努力好好帮助大家,我的实力等着你们来验证。

张梓岳:4.24黄金单线盈利16万,黄金反弹大局已定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图大阴线光头光脚,周初还有延续下跌,这种饱满K线要想止跌,得伴随下探回升收高。留出较长的下影线才能完成,不然还得慢跌刷低。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结构震荡向上突破的格局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早盘黄金冲击关键节点1335一线失败后,随后迎来调整走势,下探1329一线支撑,短线黄金有企稳迹象,下跌动能在减缓,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梓岳建议还是继续保持区间不破高位空,低位多,上方关注1335一线,下方关注1320一线支撑位。

张梓岳:4.24黄金单线盈利16万,黄金反弹大局已定_图1-2

近期的金油行情我想应该都有关注。都是比较好拿利润的,平常这边文章朋友圈微信都有建议,希望都跟上了。如果有朋友手上有单子的,或者对行情有问题的,可以过来咨询,会有帮助的。好行情难得,一起共赢下去。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