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24黄金原油早评分析附解套

已有 321 次阅读2018-4-23 18:05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24黄金原油早评分析附解套

市场瞬息万变,没有对与错,但你进场之前一定要想好,这是震荡行情还是趋势行情,若你连最基本的都分不清楚,何谈赚钱之说,就像上周五一样,90%的人在1340上方做多看涨,认为此位置破不了,说实话,此点位是有支撑,但日内连续上攻未破1346强压,欧盘遇阻回落,你还想着能涨上去?那不是天方夜谭,如果你连最开始的思路就错了,只会越陷越深,最后病入膏肓。

张梓岳:4.24黄金原油早评分析附解套_图1-1

黄金走势分析:

4月23日,现货黄金创逾两周新低,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则刷新七周半峰值,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支撑。同时投资者对朝鲜半岛政治风险的担忧缓解拖累避险资产。此外美国方面放风称,可能有条件地解除对俄铝制裁,伦敦LME三个月期铝短线暴泻逾200美元,创近1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黄金从上周遇阻1356高点回落,行情开启了一波震荡式下跌,现在已经跌破1333低点接下来将考验1320低点支撑,如果继续下行将再度考验千三。美盘延续回落测试1322低点,小周期结构弱势震荡下跌。延续上周五的格调,反弹空间小。整理后直接破低下行。短线偏空,黄金下探后轻微放缓,空间上得到释放。靠近周线中轨支撑,个人观点当然是守1320低点尝试布局一次多单,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很可能决定大区间震荡结束之后方向的选择,尾盘张梓岳认为以低位震荡为主,看一下日图收盘结构。今日早间思路依旧高空为主。

张梓岳:4.24黄金原油早评分析附解套_图1-2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周原油冲击70关口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0均线位置快速反弹上行,目前原油处于高位横盘震荡走势,短线重点关注日线10均线,也就是67.5一线支撑,同时关注日线61.8到65.5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日线不破趋势线,还是继续保持多头走势操作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在趋势线上方,短线重点关注趋势线支撑,同时短线原油的上行动能也不是很强,先行将原油当作区间67.5到69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日内操作上优先考虑不破67.5做多,破位就要考虑改变测试。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张梓岳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张老师。

近期的金油行情我想应该都有关注。都是比较好拿利润的,平常这边文章朋友圈微信都有建议,希望都跟上了。像这种行情,都是比较顺的,如果有朋友手上有单子的,或者对行情有问题的,可以过来咨询,会有帮助的。好行情难得,一起共赢下去。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