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24黄金避险降温,反弹即空

已有 385 次阅读2018-4-23 23:11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24黄金避险降温,反弹即空

黄金暴跌所为何:

1、避险情绪消退:韩国称韩朝将发表宣布结束两国战.争状态宣言,朝鲜向国际社会表明其无核.化意志,也向韩方传达了积极对话的意向,综合美朝领导人将要正式会面的消息以及韩朝领导人的表态,可以预见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有望消除,东北亚地区和平有望。

2、美联储官员再放鹰派言论:美联储官员杜德利表示:看到了美国收入正以“稳健的速度”上涨,在薪资、物价上涨太多之前加息至“中性水平”;预计中性利率将更高,大约在3%的水平,有很少理由预计美国经济将弱于预期,经济表现良好,短期经济向好。梓岳认为美国经济向好的时候,美联储将会对利率不断的调整来实现美国经济目标,美国6月份加息的概率大为增加,预期支撑美元,打压了黄金的涨势

张梓岳:4.24黄金避险降温,反弹即空_图1-1

黄金:上周五日线中阴线,日线技术面空头占据优势,其实很简单,涨不动自然要跌,美元的强势打压整个非美,包括黄金。周末,朝鲜宣布改革开放,原则上,利空黄金,实际结果也确实如此,周一早盘开盘金价低开3美金左右。日内的黄金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运行于一个窄幅的区间,开盘1334后就持续震荡慢跌,欧盘反击上方1335后上涨无力开始下跌,目前最低点1326,基本上今天的主要参考仍然是空头。黄金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运行于一个窄幅的区间,开盘1334后就持续震荡慢跌,欧盘反击上方1335后上涨无力开始下跌,目前最低点1323.78,基本上今天的主要参考仍然是空头。日线级别上看触及布林带中轨小幅反弹后开盘直接在布林带中轨下方,KDJ死叉继续向下发散同时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期均线系统均开始拐头,整体趋势处于空头状态下。综合来看:昨晚延续走弱概率较高,有小幅反弹,但反弹后逢高放空胜算更高,下方关注1320一线突破情况。此位置不破可以尝试做多中线布局。后市下跌基本定型,日内操作上张梓岳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关注阻力1328-1330一线,支撑1320-1318一线

张梓岳:4.24黄金避险降温,反弹即空_图1-2

原油:日线上来看,三阴夹两阳算不上强力,形态上算不上完美,下跌趋缓是一定的,但也有可能反复,那么这里依旧是我们周初需要关注的重点。四小时来看,原油结构上自65.6一线展开第二轮反弹,并且录得新高,随后周四盘冲高回落从69.5的新高回调,K线上持续录得阴柱后,上周五盘放量下跌以一根实体大阴收尾,但随后多头便立即还以颜色反弹吞没,那么整体四小时依旧处于61.8以来的上涨结构中;小时线大幅上涨后从boll上轨回调,并且随后触碰布林带上轨后再次下跌,那么小时线来看行情周初可能延续回调测试支撑,当然,也可能直接开始上涨,这是多头行情的特点。梓岳认为接下来我们还是先重点关注68.2-6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9.3-69.5一线阻力,今日操作上张梓岳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