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24四大消息致黄金一泄千里,金价走低美指攀升

已有 454 次阅读2018-4-24 03:49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24四大消息致黄金一泄千里,金价走低美指攀升

昨日金价下跌的原因这里先给大家了解一下,梓岳分析周一黄金延续下跌的原因,首先盘中美元指数自上周止跌反弹重拾升势之后,周一受到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的提振继续保持强劲涨势。美元反弹打压金价走跌。其次,周一市场避险情绪极少,对避险资产黄金形成较大的压力。再次,周一公布的强劲数据还提振了美债收益率。美债收益率的上扬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黄金作为无息资产是没有利息收入的,若债券收益率走高,黄金将会不再受到青睐。不过有问题的通胀对黄金这种硬资产来说也是看涨因素。然而,目前世界范围内的通胀水平还没有成为问题。最后,周一基础金属终止了上周的涨势,对黄金的支撑不再。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将暂停对俄铝的制裁至10月,并正在考虑俄铝结束制裁的申请。消息公布后周一LME铝直线跳水,大跌超10%,刷新4月16日以来新低。综合来看,4大利空齐聚,黄金价格承压走跌。

张梓岳:4.24四大消息致黄金一泄千里,金价走低美指攀升_图1-1

黄金:

技术面上看,黄金至上周五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支撑转为阻力压制金价反弹,且因国际地缘局势缓解,黄金价格早盘跳空低开,亚盘小幅回升回补缺口之后便再度下跌失守1330关口,昨天的分析中,也给大家强调过周初1330这个防守位置很关键,目前日线图上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有勾头向下运行,日线上黄金短线继续偏向看跌。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下跌跌破了前期低点1307-1320的趋势线支撑,且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均线空头排列,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走势偏向震荡走弱,而前期的支撑也转换成阻力,重点关注上方1330-1332一线阻力位置,下方支撑1320。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322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318,目标1328上方;

2、若金价如期反弹1328上方,1330下方布局空单,止损1333,目标1320附近。

原油:

日线图来看,受消息面影响,油价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并且最终收下一根留有长下影的阳K线,且K线再次收在日线上升通道上方。指标上,MACD指标持续金叉放量运行,KDJ依旧是金叉,均线依旧是多头排列运行,看多趋势依旧不变。但值得注意的是,油价高位徘徊,注意上周高点69.55阻力位以及70美元整数关口的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则是在5日均线68.57附近,更下方支撑则是在4小时布林通道中轨68.15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69.55附近激进者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7美元;

2、下方68.0-68.2区间不破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7美元;

张梓岳:4.24四大消息致黄金一泄千里,金价走低美指攀升_图1-2

张梓岳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就是明明知道如何是对的,可就是没办法劝大家,可能心已累,良药苦口大家认为是害。明明行情趋势明显在文章中在聊天中都有跟很多人说过,但就是要不断的去做回调,就像明明都明白止损的重要性没有人能一直对,但就是要死抗;明明仓位安排一定要合理,可就是喜欢满仓重仓;这样投资怎么可能成功呢?所谓的投资市场其实都是投机市场,但这种投机面临的风险实在太大,很多人把现货投资完全是在做du大小,所以不管是技术面不管什么消息面,就满仓du一把,du赢了收不住手,du输了就变本加厉,那么结果其实早已注定,说白了就是毫无章法的乱做,把钱不当钱!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