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震荡待指引,原油多头有望回归

已有 299 次阅读2018-4-24 05:46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震荡待指引,原油多头有望回归

消息面:

虽然叙利亚局势有所缓和,但是,美国担忧伊朗影响叙利亚的局势又暗流涌动,可能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展开对伊朗新一轮的经济制裁。这样势必会刺激伊朗的神经,伊朗将会加大对浓缩铀的生产以及对重水反应堆的建设,从而导致地缘局势紧张的局面再次爆发,促使现货黄金的避险情绪升温。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震荡待指引,原油多头有望回归_图1-1

黄金:

黄金周线图布林带指标在缩口运行,日线图转为偏空,而4小时图却存有反弹需求,我们也知道,黄金在1300-1366这个宽幅区间整理了近一个季度,而我们也一直强调黄金趋势是看多不变的,目前依然保留这个观点,下方我们重点关注1320-18区域支撑的得失,如若继续下破,则有望继续下探1312-1307区域,反之企稳则看反弹,而上方压力在1328-30区域,如若继续上破,则继续看1336-40区域压制;由于日线整体偏空,而4小时虽有反弹需求,但整体趋势也是偏空的,所以日内我们反弹高空思路对待!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金价上方反弹触及1330-32区域空一次,止损1336,目标1323-20

原油:

原油昨日如期走出探底回升,亚欧盘小幅震荡横盘于68附近,临近美盘迎来空头快速下探,最低到达昨日提到的多头防守位也是4小时顶底转换位67一线强势支撑住,凌晨走出多头连续拉升,强势站上昨日4小时开跌口68.3,最高触及69一线遇阻小幅回落,日线收出一根略带长下引线中阳,再次试探前期高点69上方阻力,多头强势依旧,昨日早间发文提到依托67为防守位布局多单顺利到达目标位68.5附近,今日晚间操作上张梓岳个人建议依旧顺势主多,昨日凌晨多头强势拉高使得今日颈线位上移至68.3一线,日内回踩68.3-68.5区域可介入多单,上方目标位看69.3-69.5一线,突破新高可继续持有,目前在昨日指标快速调整修复已近完成阶段无任何逆势开空建议,回踩顺势主多看新高即可,上方重点关注69.5-6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7-68.5一线支撑。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震荡待指引,原油多头有望回归_图1-2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