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难破,原油看多不追多

已有 370 次阅读2018-4-24 10:41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难破,原油看多不追多

黄金市场是一个高效率的市场,每天的行情波动十分频繁,这就给一些投资者造成一种错觉,似乎只要迅速投入市场就可以让人获利,这正是在投资者中普遍存在的快速致富的心理陷阱。在这些投资者的严重,黄金市场好像是一个钞票满天飞的地方,他们只要伸手就可以大捞一把。由于这种快速致富的心态,投资人很难静下来,仔细考虑后的计划被搁置在一旁,冲动将耐心取而代之。这种诱惑不可避免的导致这样的情形,使市场参与者还不会走就想着飞。而且在这种心态左右下做出的投资决定,往往会事与愿违。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难破,原油看多不追多_图1-1

黄金:技术面上,日线级别金价目前虽已跌破1330关口,但周线级别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且下方38.2%回撤支撑1316美元仍存在,跌破此处才有可能去向千三关口,不过那也仍在今年以来的震荡区间之中,所以千三上方多趋不变将一直是我看好未来金价走势的观点。4小时级别,金价运行与5MA上方,及时阻力关注10MA处的1329.50美元。进一步关注23.6%的1335美元阻力才会把短期趋势转空为多。KDJ指标也底部运行显示超卖,且三线聚合有向上形成金叉展望,MACD虽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但快慢线相合延伸,且绿色动能柱减弱,预示空头力量暂时变弱,多头有继续反弹的迹象。日线走势,金价短期在1350-1320区间内震荡运行,目前已经运行至区间底部,解读上大概率也将继续震荡维持从区间底部而上。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张梓岳个人建议在1321-1331区间内采取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跟进。布局建仓连线笔者张梓岳。

张梓岳:4.24黄金区间难破,原油看多不追多_图1-2

原油:近期多头力度虽然没有前面强势,但行情表现还是比较抗跌,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只是经过前面强势上涨后,行情需要修正过程,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近期或将延续在67上方震荡上升。日线图上,三阴夹两阳算不上强力,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即便日线出现深度回踩,支撑也依旧有效,而高点持续录得刷新,但是下跌又如何呢?始终位于上涨趋势支撑内。但是日线形态上算不上完美,下跌趋缓是一定的,但也有可能反复。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于布林带中轨一线,K线布林上轨间,MACD快慢线缓和交金叉之势绿动能缩量,KDJ三线金叉逐步向上发散。操作上梓岳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综合来看:目前短线走高,尾盘前期高点69.5,下方短线支撑关注小时图级别中轨68.1的位置,晚间低多思路操作为主,区间轻仓高抛低吸。布局建仓连线笔者张梓岳。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