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梓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梓岳:5.23黄金区间博弈多头获利,原油反弹就是空

已有 554 次阅读2018-5-22 12:12 分享到微信

张梓岳:5.23黄金区间博弈多头获利,原油反弹就是空

前言:今天的行情可以说是挺好了。梓岳早间给出的黄金1288做多,1295获利出局,简单的5手就是3500美金,RMB近2.2万。为什么别人做黄金,你也是做黄金;天天看新闻说别人炒黄金原油赚了钱买车买房,而你却是损失单子还被套。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你有!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不是!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我张梓岳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手上有套单或收益不理想的可以来找我。

张梓岳:5.23黄金区间博弈多头获利,原油反弹就是空_图1-1

黄金:在金价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大幅下跌后出现反弹回升,由于此前金价跌幅过大,因此目前价格存在回升调整的需求。价格有望回测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在金价4小时图中,我们发现目前金价大幅下挫后反弹回升,短期内金价很可能延续震荡反弹回升的势头。四小时图显示,黄金日内突破短期下行通道打开反弹空间,目前开始测试布林带上轨1295一线阻力,若有效突破可能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在黄金小时图中,我们发现目前金价有低位见底的迹象,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而下方的macd的柱值也是连续多次背离,暗示价格有望进一步反弹回升。上方阻力关注1298,下方支撑关注1288,操作上张梓岳建议多为主,高空辅助。

黄金操作建议:

1、128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一线,破位持有1302;

2、1298不破做空,止损1302,目标回看1292一线;

原油:昨日小幅修正,走势偏向震荡。油价近期的连续上扬,是因为美国打算制约委内瑞拉和伊朗,限制其产油量,导致现在油价中期易涨难跌。原油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油价连涨过后成功预测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而油价近期多头看似很强势,其实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一旦各方面利好的消息消退,油价将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因此近期不宜过分追多。原油短线上看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所以操作上成功建议反弹短线空为主,上方关注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2一线支撑。本周关注末沙特和俄罗斯在圣彼得堡论坛对油市现状讨论,及欧佩克退出减产协议可能性。

张梓岳:5.23黄金区间博弈多头获利,原油反弹就是空_图1-2

梓岳寄语:

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张梓岳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梓岳分析团队

  文/张梓岳/zzy626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