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4.17黄金原油逢低做多,看多不追多待破位

已有 344 次阅读2018-4-17 03:19 分享到微信

  前言:

  美对俄制裁出现转机,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推迟宣布新的对俄制裁措施。外媒称美国正在考虑对叙利亚杜马镇出现化武袭击事件对俄进行新的制裁,但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而昨晚特朗普在推特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加息玩“货币贬值游戏”,称此举“不可接受”。特朗普炮轰中俄,让投资者对中美贸易的担忧再次上升。

乐志杰:4.17黄金原油逢低做多,看多不追多待破位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金价当前承压1350美元下方,位于1348.53美元/盎司附近。对黄金来说,目前保持看多前景。日线级别看,黄金亚盘整体走震荡行情。技术指标上,布林带目前略有缩口但依旧还是保持上行趋势,RSI指标中部拐头向上,MACD指标上则是明确的震荡行情,多头红柱迟迟未能放量,而快线慢线进入粘合走平状态,指标显示黄金目前走区间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综合分析,日内操作整体看涨为主,短期需警惕回调风险,保持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345-1342多,止损1340,目标1350一线破位持有;

  2、黄金1350附近空,止损1355,目标1342-1340一线。

乐志杰:4.17黄金原油逢低做多,看多不追多待破位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天来了一次探底回升,66.20的位置刚好抵达,价格出现一波反弹近67的区域,但日线整体的行情走势还是比较弱,连续五阳之后首次收阴,价格反弹测试的压力区域集中在66.8-67.20的范围之内,但到67.20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6-65.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7-67.5一线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调66.2-66.0多,止损65.8,目标66.8-67一线,破位看67.5;

  2、原油反弹67附近空,止损67.3,目标66.3-66一线。

  志杰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撰文者/乐志杰(V:yuez99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