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4.17黄金关口不破续震荡,原油66直接多

已有 332 次阅读2018-4-17 08: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前言: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乐志杰:4.17黄金关口不破续震荡,原油66直接多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美国股市反弹,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对金价不利,但技术面美元指数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处于近十个月高位,可能给金价提供支撑。技术面来看,MACD和KDJ信号中性略微偏多,但K线在1350阻力位附近出现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信号偏空,初步支撑在上一交易日低点1340.09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332.84附近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继续关注1350阻力,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342-1340多,止损1340,目标1350一线破位持有;

  2、黄金1350附近空,止损1355,目标1342-1340一线。

乐志杰:4.17黄金关口不破续震荡,原油66直接多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图4小时上,原油短期的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已经结束,原油将偏向高位震荡调整走势,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中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K线实体在不断的变小,短线原油向下调整的力度在减弱。综合来看,短线重点关注65.5此位置一线支撑,一旦在这个位置收阳,原油将会走强上行,如果继续下行,下行的空间也有限。简单来说,原油目前大趋势依旧维持多头未曾改变,短线回调需求加剧。日内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6-65.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7-67.5一线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调66.2-66.0多,止损65.8,目标66.8-67一线,破位看67.5;

  2、原油反弹67附近空,止损67.3,目标66.3-66一线。

  志杰寄语:

  我们做投资,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撰文者/乐志杰(V:yuez99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