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4.20周线收官黄金连破支撑多转空,原油反弹68.2做空

已有 347 次阅读2018-4-20 11:3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现报1341.58,跌幅0.29%。随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黄金价格走低。与此同时,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高,美元指数至89.97附近。美元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2.9%。尽管交易商继续支撑贵金属,金价仍回落至1345美元一线下方。因经济数据显示通胀压力,刺激国债收益率和美元走高。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和,黄金等避险资产的价格下滑,因市场普遍预计美国此前对叙利不会扩大成更广泛的冲突。

乐志杰:4.20周线收官黄金连破支撑多转空,原油反弹68.2做空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欧盘跌破日内的低点一线位置,短线黄金偏空运行,布林带区间震荡整理,MACD死叉运行,均线死叉,KDJ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并初步跌破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336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会在短线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333一线。操作上区间不破高位空,低位多,操作上保持地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晚间上方关注134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333支撑。文章具有延后性,具体操作结合实盘参考。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40附近做空,止损1345,目标看1335,破位看1332。

  2、黄金1335附近做多,止损1330,目标看1340一线,破位1342。

乐志杰:4.20周线收官黄金连破支撑多转空,原油反弹68.2做空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晚间后市回调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截止目前为止,最低触及67.5附近。短期来看,空头的转变还是较快的。但今日周线收官,小心黑天鹅。晚间操作上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文章具有延后性,具体操作结合实盘参考。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7.6附近做多,止损67.2,目标看68.2一线。

  2、原油68.2附近做空,止损68.6,目标看67.6,破位看67.2.

  志杰寄语:

  在投资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

  撰文者/乐志杰(V:yuez99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