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5.22黄金短线上升并非多头,空头趋势任在

已有 487 次阅读2018-5-22 11: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行情回顾:

  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小幅上涨至1294一线后开始下行,同时笔者给出了1293附近的空单建议,目标先看1286。下午欧盘开盘前后两度跌至1288一线,而并未突破;同时受到消息面的影响美元短线急速下跌导致黄金反弹一波,高位触碰1296一线。当投资朋友们认为黄金的多头开始反击时,黄金一连两次上冲并未完全突破1296一线阻力,笔者此时也给出了1295附近的空单建议,目标下看1288一线;晚8点后二次冲1296后开始慢慢回落,回落地点在1291附近一线。行情天天都有,同时也有意料之外的行情出现,跟上笔者策略的朋友都会有收获。具体策略笔者也会结合实盘给出。

乐志杰:5.22黄金短线上升并非多头,空头趋势任在_图1-1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虽然技术结构有止跌迹象,但美元继续表现强势的话,黄金仍会被压低。只是过程会伴随震荡式的拉锯,上方关注1296-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5一线支撑,后市操作以高沽低渣即可。 具体策略笔者3110408945将结合实盘给出。

乐志杰:5.22黄金短线上升并非多头,空头趋势任在_图1-2

  笔者寄语:

  不管什么操作,什么产品,任何盈利都是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才会更好的把握利润。因为本金折了,再东山再起的机会就会大大折扣了。稳健操作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可以帮你参考行情指导策略,更好的去把抓抓机会从而获利,稳健操作即为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撰文者/乐志杰(V:yuez9916)。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结合实盘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