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4黄金空单持有稳赚,原油完美收割100点

已有 354 次阅读2018-6-4 11:3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解析:

  非农超级周已经拉下帷幕,上周美元微幅下跌,金银携手走低,美油遭受重创。展望本周,中美贸易谈判持续角力,全球贸易冲突恐将升级;特金会有望召开,但投资者仍需警惕特朗普再度“翻脸”;欧洲两大政治风险或仍未平息......多个“深水炸弹”恐将点燃市场避险情绪。

乐志杰:6.4黄金空单持有稳赚,原油完美收割100点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本身的角度来思考,上周反复整理未能突破1308关键阻力位,所以盘面整体还是保持弱势震荡下行的思路。但是我们看实际行情运行的没有那么弱,上周来回反复整理,虽然多次冲高不破但是也没有打开下行空间,周二过山车洗盘触及了一次1292,周五非农双双利空的情况下行情虚破探底一次1289最终还是回归整理。

  今日亚盘延续了尾盘的震荡回落,午盘测试1290附近。随后再度震荡反弹,目前来看黄金行情似乎并没有那么弱。虽然下方区间不规则,不规则的分布着一些关键支撑区域,整体行情走的还是整理。周五尾盘反弹的高点1295-1298-1300附近压力会是后市重点。志杰建议后市黄金参考1295-1300区域阻力,下方1290-1288支撑,整体区间整理思路

乐志杰:6.4黄金空单持有稳赚,原油完美收割100点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缩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口趋势,虽然整体行情呈现空头,但是有反弹的需求。4小时级别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还是空头占优。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综合来看,调整预期是我们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油价会进一步下跌;

  寄语:

  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成功点金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宁可错过也不做错。稳健获利---需要每位投资朋友铭记在心。

  本文由乐/志/杰(指导:3110408945)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乐志杰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