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11黄金冲高不破阻持续下跌,后市原油反弹空

已有 350 次阅读2018-6-11 05: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解析:

  本周对于金银市场可以说是十分关键的一周。在告别了一系列重要数据的考验之后,本周市场终于迎来美联储利率决定的挑战,美联储加息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美联储在6月14日02: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料将引发市场不小的波动!美联储加息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便是美经济走好,从而会推动美指上涨,那么金银价格则会大幅度降低,促使金价下跌。从根本上来说加息是利好美指利空黄金,但是因为近两年加息过于频繁,一年甚至达能到四次,导致加息前市场就已经把加息的行情走完了,上个月底到现在的跌势就是走的加息预期。

乐志杰:6.11黄金冲高不破阻持续下跌,后市原油反弹空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呈现一个宽幅震荡的行情,在交易震荡行情中笔者乐志杰以前经常跟大家说到一点,关注区间的上下位置,目前的行情伴随震荡的时间已经有开始新一轮趋势的突破前兆了,市场的趋势行情也总是在上涨、下跌以及震荡3种之间变化,目前我们就只需要关注区间破位的情况,进而找到下一步交易的策略,震荡的周期越长,那么突破后的力度越大。黄金自1282短期触底以来在1282-1307区间已经运行了16个交易日,目前主图指标BOLL来看,目前本周的行情依旧倾向于继续整理,目前的BOLL依旧在逐步的缩口过程中。目前的上轨位于1303,此位置也成为今日日内的阻力点,下轨支撑位于1288-1290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是本周一个交易日,志杰建议日内操作围绕1305-1290区间对待,上方重点关注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一线支撑。指导:3110408945.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0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4-1292一线;

  2、黄金1293附近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一线。

乐志杰:6.11黄金冲高不破阻持续下跌,后市原油反弹空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油价于64.7附近企稳反弹走势,美盘最高触及66.0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光头实体中阳线,后市原油企稳反弹重点关注日线Ma10均线63.3位置攻防。日线上,原油依然运行布林下降通道中,布林向下开口,价格运行Ma10下方并远离布林中轨,macd死叉快慢线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rsi金叉向上发散,原油目前徘徊于65.6附近,短期下跌暂缓后市或许将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志杰建议保持反弹高空思路,重点关注上方66一线阻力,下方64.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5.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65.8一线;

  2、原油6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65.2-65.5附近。

  寄语: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稳健获利---需要每位投资朋友铭记在心。

  本文由乐/志/杰(指导:3110408945)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乐志杰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