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13加息临近市场避险降温,黄金原油多空不温不火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6-12 23:1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解析: 

  周二(6月12日)黄金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92.60美元/盎司,金价再度下破1300关口,但盘中有逢低买盘浮现,短线震荡。周二美元小幅上涨。在周二川普与金三胖成功会面后,市场避险需求降温,黄金因此受到一定的压制。隔夜有报道称,在鲍威尔希望在每次政策会议后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导致美元短线飙升、金价急跌。市场下一步将关注周四将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这将对黄金市场影响较大,其次是周四将召开的欧洲央行会议。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不断地在千三上上下下,盘整走势仍然明显,金价仍运行在下跌通道之中。下方1282支撑已经确认,即使加息前下探,志杰认为破位可能性也不大,最多在1280附近反弹上涨。从昨天行情来看,再次下探1292一线反弹,即使接下来行情继续下探,也不会有太大幅度,目前只需等待市场进一步确认即可,而也只有破位1308阻力位,才能确认多单能否中线持仓,所以目前不要以为万事俱备,还是存在不确定性。

  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继续保持在震荡区间内,交易上我们需要继续保持震荡操作的思路不变,昨日的探底收阳之后改变长期均线的运行方向,刚好遇到加息时间,所以我们认为黄金将放大振幅运行。志杰认为日内操作围绕1290-1303区间高估低渣即可,短线上方关注130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关口。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黄金1298-1300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一线;

  2、黄金1292附近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130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四小时继续在布林道上轨处承压,稍微张口后仍回落收口。同时中轨没能守住。短线修正空间是否完毕还待确认,不过连续的探高回落,也显示出反弹乏力。等待出现修正后的停顿高点后会同样拐头向下。上方压力仍在66.80附近。今日短线若是进一步的探高,那么66.30附近就会受压回落,结合昨天的步调。高点尽可能出现在美盘时段阻力点就更有效。原油日内操作上乐志杰个人认为保持反弹高空思路、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8-67.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5-6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6.3-66.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65.8-65.5一线;

  2、原油6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66.3一线即可。

  寄语:

  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成功点金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稳健获利---需要每位投资朋友铭记在心。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乐志杰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