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15周线收官聚焦中美贸易,黄金原油低多看涨

已有 408 次阅读2018-6-14 23:2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解析: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不愧是“欧元杀手”,周四欧银“鸽派”结束经济刺激计划的做法令欧元多头惨遭“屠杀”,美元指数则大幅飙升。与此同时,黄金市场惊现“罕见一幕”——美元与黄金竟然一同上涨,美元黄金双强的局面令人印象深刻。周五投资者将聚焦中美贸易局势方面的最新消息,美国计划于周五公布最新的加征关税中国商品清单。

乐志杰:6.15周线收官聚焦中美贸易,黄金原油低多看涨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期处于上升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本次强势抬升已经突破前期高点,创出近一个月以来的新高1309一线,很显然自1290以来的上涨已经达成;形态上低位持续拉出大阳线后高位收出向下刺透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大阴线的出现不但是打破极端快速上涨行情,并且增强空头动能。均线中短期均线发散往上,按照当前的振幅来看,K线持续上升的机会依旧存在,而在均线理论上短期线在调整周期结束后先下破后上破的走势来看,均线上已经进入多头拉升阶段,所以在均线大周期上继续看涨,短期内看回调依托中期均线看涨为主。

  总体上来看,黄金在大结构下跌趋势中已经突破整理区间,并且短期均线冲击多空分水岭之后大幅拉升创出新高,市场是具备走出单边上升趋势的,均线上也同样是中短线均线发散往上,长期线逐步拐头往上,而指标上存在回调与继续突破的可能,那么志杰认为下跌概率较小,所以黄金日内操作思路我们依托中期均线25MA的支撑1298-1300附近支撑上看。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0-1298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7一线。

  2、黄金1308-1310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3-1300一线即可。

乐志杰:6.15周线收官聚焦中美贸易,黄金原油低多看涨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贴着中轨震荡上升。今日周线收官,昨天没有收低,今天也就能转空,延续昨天的慢涨整理上升。同时触碰压力后仍会回落,属于慢涨快调快收复的震荡上升。结合小时图的台阶上升通道,短线不跌破65.80低点暂时难看到下行空间,要拖到下周才能完成冲高收低,目前短线先看迂回慢涨,刷新高点后不追高。高低点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综合来看,原油保持慢涨走势,所以日内操作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6.5-66.8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持有。

  2、原油67.6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66一线即可。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乐志杰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