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20美指上扬强压全球市场,黄金原油多头遥遥无期

已有 376 次阅读2018-6-20 04: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解析:

  全球市场周二因中美贸易战升级遭遇“腥风血雨”的一个交易日。周三,市场将再度迎接重磅事件——全球四大央行行长齐聚并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最受关注。北京时间(6月20日)21: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和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共同出席在葡萄牙度假胜地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他们也将发表讲话,若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而德拉基维持鸽派论调,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对金价构成打击。

乐志杰:6.20美指上扬强压全球市场,黄金原油多头遥遥无期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经过盘整后进一步走低。今日盘中金价继续下行,整体上小周期走出下降的形态,那么按照下降形态来看,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空,也就是说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上金价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迹象,短期阻力关注下沿趋势线,差不多在1278-1280区域;从指标上来看,黄金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压力在1283附近,而下方支撑在1265附近;白盘中金价反弹已经测试了中轨阻力,随后回落。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宫/肿/皓:乐志杰。因此乐志杰认为,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延续下行,在不突破关键压力的前提下,可以伺机空单进场。日内操作上方关注1280-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关键支撑,跌破1270下看1265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65-1268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2-1275一线。

  2、黄金1280-1277进空(激进1275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0-1268一线。

乐志杰:6.20美指上扬强压全球市场,黄金原油多头遥遥无期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来看,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一根大阴线直接突破前期的低点,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MACD快慢线均呈死叉走势平缓,KDJ呈死叉向下运行,行情表现出一定的反弹,但空头趋势明显。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下轨,上方承压于20日均线,原油跌破65的支撑,下行的通道已打开。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宫/肿/皓:乐志杰。综合来看,由于欧佩克会议增产预期及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原油在大跌后处于弱势整理;日内操作志杰认为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的阻力,下方关注63.5的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4-64.3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4.8-65一线。

  2、原油65.5-65.3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64.5-64一线即可。

  本文由乐志杰(指导3110408945)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