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21美指上扬高位徘徊,黄金原油主空为上策

已有 392 次阅读2018-6-20 23: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解析:

  周三(6月20日)美元再创新高,黄金惨获四连阴。欧盟委员会6月20日发布公告说,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欧盟将从本月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欧盟通过对美报复性关税,贸易紧张局势依旧笼罩市场,与此同时,美联储愈发鹰派,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很强烈”,黄金臣服于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失守1270美元关口,不过贸易局势限制跌幅。

乐志杰:6.21美指上扬高位徘徊,黄金原油主空为上策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6月21日)亚市早盘,黄金继续交投在127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徘徊于上日触及的6个月低位1267.40美元附近,当下市场投资者转向美元和美债避险,打压了黄金的需求。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大阴收跌之后,本周金价延续下行,目前周K线持于均线系统下方,均线空头排列压制金价反弹力度;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目前已经运行在上升趋势右侧进入空头走势中,形态上昨日压欧盘时间形成的上吊线后瞬间放量下跌,那么在走势上阴线动能继续下行延续。昨日反弹突破10MA再次遭受打压,按照均线的原则10MA将继续主导下行趋势,那么均线已经出现超预期的下跌。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承压。

  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属于非常强烈的空头走势,虽然当下K线保持着较小的振幅下跌,但是空头势能并未消化完毕,长时间震荡之后出现发散往下更甚,加上昨日反弹破10MA遭受空头打压,志杰认为短期的黄金走势依旧是震荡下行为主,在昨日黄金再次的放量,使得黄金也是无明显的企稳反转信号!指导3110408945.综合来看,日内操作志杰认为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5-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5支撑破位看1260。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65附近进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0附近一线。

  2、黄金1270-1272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5一线,破位下看1260。

乐志杰:6.21美指上扬高位徘徊,黄金原油主空为上策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周三(6月20日)原油整体维持区间反复运行,从亚盘开盘64.9之后震荡上涨最高至65.42,欧盘开始持续下跌最低行至64.78之后受到支撑开启反弹,美盘延续涨势最高到66附近,EIA数据公布之后行情再次刷新高点66.2后承压回落,一度回到65附近,此表现为下跌走势持续。

  从4小时图来看,晚间原油走出倒V走势,上涨66.2之后很快承压回落,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有继续下探趋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还是会陷入偏空走势。原油整体依然维持弱势偏空走势,晚间虽然受EIA数据利多支撑却很快被打压回落,建议依然先以弱势偏空看待,上方重点关注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5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5.5附近一线。

  2、原油65.5-65.8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64.8-64.5一线即可。

  本文由乐志杰(指导3110408945)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