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27美指上扬黄金跌势再起,地缘争端促使原油走强

已有 506 次阅读2018-6-26 23:2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解析:

  周三(6月27日)亚市早盘,黄金在隔夜跌破1260后继续低迷,目前交投在1259美元/盎司附近,恐面临进一步抛压。黄金盘中周二下跌7美元,根据Kitco黄金指数(KGX),黄金当日的价格下跌可以分为两部分,其中4.9美元的下跌归因于美元走强,另外2.1美元的下跌是空头继续抛售的结果。只要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就会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黄金没有成为传统的避险资产,这一事实是限制金价上涨的另一个因素。所有这些因素都在继续作用黄金,压低其价格。

乐志杰:6.27美指上扬黄金跌势再起,地缘争端促使原油走强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是:中美贸易战,中欧贸易战,半岛和平进程,美国加息。其中,中美贸易战又传来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限制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若果真如此,势必中国会强制反击。虽然一方面这会影响避险情绪,但另一方面会抑制黄金需求。黄金仍将艰难中寻底。同时,加息,半岛总体走向和平也对黄金起到抑制作用。

  当前整体的思路依旧是维持反弹高位继续空的方式。从技术指标上看,小时级别、4小时级别有超卖现象,底部小级别的反弹可期,但反弹空间预计不会太大。没有走出明显的底部之前,解千忧不建议参与反弹。黄金昨日日内跌幅近14美金基本到位,即使日内延续下行空间也有限,大趋势仍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宫肿皓/乐志杰,上方顶底转换位1261是后市需要关注的重要位置,若后市持续承压此线顺势进场空,反之若强势突破反弹则选择观望等待,待行情稳定后再择机把握。黄金昨日强势破位下挫行情再度回归空头,操作上顺势高空把握,不要急着抄底,当前行情还未稳定,也没有给出反转信号,所以当前去抄底容易挂在半山腰上,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志杰认为任然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61-12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5-1250一线支撑。指导3110408945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51-1253附近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7-1259一线。

  2、黄金1263-1259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4-1250一线。

乐志杰:6.27美指上扬黄金跌势再起,地缘争端促使原油走强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重要出口终端再次被WZ组织控制,这令该国出口水平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加拿大最大的油砂设施出现生产问题,这帮助美国原油价格强势反弹。此外,日内美国国务院命令各公司将从伊朗进口的所有进口产品从11月起降至零,原油价格受到提振大幅上涨。

  昨日晚间油价强势冲高,上破位68.5-69-70等阻力点,强势击穿双顶压制的高点69.3的位置,进一步加剧油价的上涨势头,后市最高触及71附近。我们都知道强势拉升,必定的会伴随着一定的回调。所以日内操作上不建议去追多,等待回调做多为主思路;昨晚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还是要归结到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同时沙特公布7月份将实行大规模增产依旧伊朗并不甘心服从美国制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伊拉克已经向欧佩克递交了提议,以帮助稳定油市并阻止油价进一步上涨。但行情的快速的上涨后下跌的可能较大,从小时线方面,油价上涨明显放缓,行情需回落修复,但近期操作方面重点讲关注国际市场消息动向对油价的影响。综合来看,原油日内操作志杰认为高位进多抓一波回落,再低位进多看涨。上方关注71-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69一线支撑。指导3110408945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9.5-70做多,止损0.4,目标71.2一线,破位上看。

  2、原油71.2-70.8附近进空,止损0.4,目标70一线。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