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6.28黄金受压空头还未见底,原油不破73将回调

已有 520 次阅读2018-6-28 05:3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解析:

  周四(6月28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美元高位整理此前两日的巨大涨幅,黄金在此前三日连跌后低位徘徊于1250关口,欧盘开盘前后开始跌破1250,最低跌至1248一线,强势美元已经导致本月金价跌逾3%。上日川普“变脸”暗示放缓使用直接措施限制中国对美投资,美元重拾动能大幅飙升,黄金承压下挫,逼近1250关口,技术面恶化令多头节节退败。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今晚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及一季度核心PCE数据,目前市场对美元的上涨空间心存疑虑,该数据的公布或有助于为美元走势指明方向。

乐志杰:6.28黄金受压空头还未见底,原油不破73将回调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弱势不反弹,反弹不弱势,越等反弹越不反弹,越是观望越会错过。眼下黄金走势趋弱发展显而易见,此种形势下果断甚至是任意点位入场就可以了,无需等待,无需犹豫,昨日盘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思维下于1259介入做空,虽然回撤空间不大,但方向以及利润点还是有效获得。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阴柱,形成三阴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日线极弱倾向较为突出,方向上还是空头占优行情多空飘忽不定,实时盘面指导添/貢棕昊/乐志杰。4小时方面,金价反弹触及短期均线后遇阻,顺延其下行再度破低,当前价更是接近布林下轨位置,短周期指标粘合运行有待势能释放,整体上同样是空头占优。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5附近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3一线。

  2、黄金1255-1253进空,止损5美金美元,目标看1245-1243一线。

乐志杰:6.28黄金受压空头还未见底,原油不破73将回调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强势大涨,再破新高,昨日盘油价向上大涨突破走势处在预期内,但是呈现出如此强劲的暴涨却在预期之外。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大阳,连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有力,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发展势能有所衰竭,但不足以改变强涨局面,日线综合来看还是多头趋向明显。4小时上,强涨后的再涨势能不强,从短周期指标的排列与运行方向就能看出,K线与之形成轻微背离之势,由于昨日盘油价大涨破高,往上延伸的空间受限,美盘前不组织上破,那么晚间将看回调做空。

  原油操作策略:

   1、 原油72-72.2做多,止损0.4,目标72.8-73一线,跌破72统一离场。

  2、原油不破72.8可以在72.8下方进空,止损0.4,目标看71.5-71一线。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