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7.3黄金原油单边暴跌暴涨,逆势进场将空空如也

已有 439 次阅读2018-7-2 22:5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解析:

  周二(7月3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美元在隔夜尾盘急挫后开始恢复上行,与此同时,黄金承压继续交投在1240美元/盎司下方。上日黄金再遭抛售,盘中交易时段一度跌破1250及124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239.20美元水平,黄金大幅下跌的原因多数在于美元的强势表现,但多头可能在抛售黄金,加速了金价的疲软态势。

乐志杰:7.3黄金原油单边暴跌暴涨,逆势进场将空空如也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连续四天继续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昨天下跌基本符合预期,也是我们多方面技术分析的验证,黄金如期下跌并且跌破上周五低点,从下跌幅度和动能看,惯性新低还有。目前行情的整体走势上,表现的依旧是极其弱势的形态。四小时上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昨天开盘之后金价再次呈现两阴连跌,并且跌破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布林带继续保持缩口状态,短期下方需要留意的是布林带下轨支撑1236,目前来看下方空间已被打开显然空头占优。日内操作志杰认为高空为主,上方关注压力:1250--1255,下方关注支撑:1238--1230。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243-1245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32一线。(多单根据实时实盘指导)

乐志杰:7.3黄金原油单边暴跌暴涨,逆势进场将空空如也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周一,因受川普周末爆出的言论的影响,油价开盘大跌。国际油价涨跌不一,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产量上升,佩克整体产量仍然稳定,减产执行率降至110%。但是市场对油市供应的担忧依然存在,利比亚原油供应又遇麻烦,产量仅剩四分之一。

  原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上周五再收一阳,上周日线上呈现四连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4小时来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在上周五油价暴涨后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74一线震荡整理;目前油价有小幅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而行情趋势由弱转强多空转换,根据顶底转换前期高点72.85成第一支撑,只要在这个价格上运行都是属于多头控制盘面震荡上行。日内操作上低多为主,上方关注压力75.1--76.8,下方关注支撑73-73.8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74-74.3进多,止损0.4,目标看75,破位持有上看75.6。

  2、原油75.6-75.8进空,止损0.4,目标看75附近。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