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7.4黄金现大阳1258下直接多,原油多头强势继续追

已有 429 次阅读2018-7-3 23:3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解析:

  周二(7月3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美元在隔夜尾盘急挫后开始恢复上行,与此同时,黄金承压继续交投在1240美元/盎司下方。上日黄金再遭抛售,盘中交易时段一度跌破1250及124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239.20美元水平,黄金大幅下跌的原因多数在于美元的强势表现,但多头可能在抛售黄金,加速了金价的疲软态势。

乐志杰:7.4黄金现大阳1258下直接多,原油多头强势继续追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近日,伴随着美指的冲高回落,黄金昨日在触底1237一线后反弹,最高反弹至1257一线,报收1253,日内反弹16个点,这是自黄金大跌后从未有过的反弹力度。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昨日黄金的走势可谓是完美演绎了一波V形反转的走势,黄金在前一日下破1239一线后,昨日早间再次下破新低1237一线后慢行反弹至1257一线,这也顺应了前期市场预测黄金在1236一线触底反弹的形式,但这里我们需要注意,在近期美指依旧强势,黄金仍旧承压的情况下,此次的反转有点太过于顺利,日间接近20个点的反弹过程中,始终未见机构出手,这对于一向对市场具备敏锐嗅觉的投行机构来讲有点反常,但是具体究竟如何,是黄金真的触底反弹还是机构的放任诱空目前仍未可知,但是志杰认为我们可以在此多加注意,追多的情况下一定及时带好止盈止损,避免被机构打个措手不及,对于日内的操作后市金价单边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就算反转也应该以震荡上行的走势来逐步破位新高,因此日间下方关注1248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265一线阻力,日间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253-1255附近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3-1265一线。(空单实时实盘咨询)

乐志杰:7.4黄金现大阳1258下直接多,原油多头强势继续追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至上周强势上涨之后,在周初维持一个回补缺口走高的行情,并且在日内也是延续该涨势,并且形成新的年内新高75.24美元,后续由于多头获利了结,新的卖盘进场加上机构砸盘,导致价格瀑布式下跌行情,并且刷新日低,跌幅扩大至近1.5%;大涨必有大跌,本次极有可能是大涨之后的修正!短线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操作上依旧维持一个区间操作。综合对美原油的梳理,志杰建议美原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5.5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日内低点73.6,进一步关注前期低点73.0的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74.2-74.5进多,下破74离场 ,目标先看做题新高75.3。(空单实时实盘咨询)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