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8.1黄金原油空单大力收割,跟上节奏翻仓不远

已有 490 次阅读2018-8-1 15:2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做黄金原油的投资,关键在于一个行情思路以及随机应变的把控。思路明确,只要不在最差的位置跟单都是可以盈利的,而随机应变折能把握更多的利润,涨跌来回抓。小非农之夜黄金如期走出弱势震荡行情;同时也是EIA之夜,库存数据公布油价短线上涨随后反向走出日内新低。

乐志杰:8.1黄金原油空单大力收割,跟上节奏翻仓不远_图1-1

  黄金布局回顾解:

  黄金亚欧盘于1220-1224区间震荡,美盘从1223开始走跌,最低触及1216一线。志杰在早评中给出1224-1226空单布局思路,下看目标1220-1218,笔者相信看过文章的投资朋友今天依然收获不错。笔者在实时实盘指导中给出不少空单及多单,行情把握自如来回抓利润点。这就是自信,这就是实力,这就是来自于多年的操盘经验。

乐志杰:8.1黄金原油空单大力收割,跟上节奏翻仓不远_图1-2

  黄金后市见解:

  近期金价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中,持续横盘整理,上不破下不跌,其实这是在给周五的非农之夜做铺垫,横盘时间长行情波动会越大。日线级别来看,技术指标基本没有变动,处于弱势空头的趋势之中,不过随着大非农的临近及小飞龙的助威,空头趋势似乎愈加强烈。志杰认为后市黄金任以弱势偏空为主看待。

乐志杰:8.1黄金原油空单大力收割,跟上节奏翻仓不远_图1-3

  原油布局回顾:

  EIA之夜亚盘跟以往一般保持震荡走势,欧盘开盘后开始走跌,美盘延续跌势,EIA数据公布后短线拉升,随后继续走跌且走出日内新低。原油见解志杰在早评文中同样是有所描述,趋势主控,下看低点67.7,另也指出EIA将走出先涨后跌的行情走势思路,在此思路之下行情都一一给出了答*案,跟上思路操作随随便便赚一笔是不在话下的,祝贺看志杰早评文章的朋友EIA之夜大获全胜。

乐志杰:8.1黄金原油空单大力收割,跟上节奏翻仓不远_图1-4

  原油后市见解:

  原油目前的趋势还是以空头为强的,不过周初却走出了一波诱多是比较妖的。日线级别来看,布林带已经向下拐头运行,油价也再次步步下行,且MACD快慢线向下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指标也从减量运行转为增量运行,随着EIA数据的大利空进一步为空头加油助威。在志杰来看后市原油会持续走跌,很大概率会如7月30日文章中所说的70之下中线吃空,油价进一步下跌至64美元。

乐志杰:8.1黄金原油空单大力收割,跟上节奏翻仓不远_图1-5

  关于套单:

  如果你的单子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出来,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套单持有,一方面资金会受到影响不说,更不能创造收益;另一方面长期套单会影响心态,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身心疲惫从而得不偿失。乐老师不盲目给解单策略,给得不好会使得适得其反的作用。有诚意,带上套单,乐老师会尽量帮你解套回本,转亏为盈。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笔者不能能百分百把握住行情,但笔者会尽量去确定做单方向,让有幸看到我文章的投资朋友尽量减少损失。

  文:乐志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