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8.2初请之夜黄金原油斩27美刀,明灯将点亮非农

已有 475 次阅读2018-8-2 14: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经验分享:

  分析,执行,验证。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多大数人做的事。市场看涨说涨,看跌说跌。在交易中有了对错处理的方法,持仓就没那么恐惧。为什么恐惧交易?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待,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生于恐慌,终于恐慌。做投资跟做别的事情是一样,都需要理性对待,这样才能心如明镜,从容应对。行情时刻都在上下波动而我们任需平静对待,这样才能加大把握行情的几率。

乐志杰:8.2初请之夜黄金原油斩27美刀,明灯将点亮非农_图1-1

  黄金布局回顾解:

  黄金亚盘反弹至日内新高1221美元一线,随后保持弱势在1218美元附近震荡;欧盘开始走跌,跌至1213美元;美盘开盘短线拉升至1218美元,随后再次走低,大走倒V行情。志杰在早评中给出1217-1220美元空单布局思路,下看目标1211附近,跟以往一样看过志杰早评跟上布局思路的朋友都是稳赚不赔的。朋友圈3110*****408*****945。黄金对于VIP志杰给出1220美元附近空单平于1214美元、1218美元附近空单平于1213美元、1213美元多单平于1217美元,两空一多共斩获12美金。

  黄金后市见解:

  金价正如志杰前面文章提到的一样,在大趋势面前金价还是会走跌。目前来看,日线级别来看,金价下行通道保持完整,金价临近布林带下轨持续慢跌。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受到布林带中轨的阻挡,反弹至中轨附近都会走跌,上方的阻力点也在一步一步下移,下行支撑1220现转为多头上行阻力点,这又给多头上行增加了一道关卡。技术面指标上面来看,都是利于空头而不利于多头的,后市任需以空头趋势看待。明日是一月一次的非农日,相信市场也会给广大投资朋友们一个惊喜。

乐志杰:8.2初请之夜黄金原油斩27美刀,明灯将点亮非农_图1-2

  原油布局回顾:

  原油开盘67.8美元随后亚盘持续窄位震荡最高触及68.15美元,欧盘临近油价渐渐走跌,于下午18时走出日内新低66.92美元,随后欧盘尾端开始弱势反弹,美盘持续反弹至69美元一线,强势反弹200点大走过山车行情。志杰早评文章中给出68美元布局空单思路,目标下看67.3-67美元破位再看66.6美元。原油志杰给VIP客户给出激进67.8美元空单进场68.1美元加仓空,空单平于67美元。随后反手给出67美元多单进场,平于67.6美元,一空一多共斩获15美金。

  原油后市见解:

  目前的原油行情趋势还是以空头为强。日线级别来看,油价在前期两根大阴柱的压力之下,多头始终难以翻身,前几天走出的震荡上行趋势,朋友圈3110*****408*****945。也被本周走出的两连阴完全收复多日经营的点位,今日虽然走出一波强势反弹,也没有盖过去两连阴带来的压力。在多重压力之下,油价后市将继续以空头对待即可。

  关于套单:

  如果你的单子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出来,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套单持有,一方面资金会受到影响不说,更不能创造收益;另一方面长期套单会影响心态,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身心疲惫从而得不偿失。如果有诚意,带上你的套单,乐老师会尽量帮你解套回本转亏为盈。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笔者不能能百分百把握住行情,但笔者会尽量去确定做单方向,让有幸看到我文章的投资朋友尽量减少损失。

  文:乐志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