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9.4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双丰收

已有 718 次阅读2018-9-4 14: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百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其中有些人心跳都跟着行情一起上下起伏,心急如焚,这都是因为前面亏损得多所造成的心里阴影。

乐志杰:9.4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双丰收_图1-1乐志杰:9.4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双丰收_图1-2

  今日(周二)黄金亚盘时间段行情保持窄幅的震荡,而欧盘时间段行情直接出现加速下跌,行情经过前期连续窄幅震荡之后,终于还是选择向下破位,在早评文章(乐志杰:9.4超级周黄金再续空缘,原油涨势依旧)中说过黄金主空、原油主多只是没有指出具体的操作。志杰针对实仓客户给出了实时实盘点位指导(如图),总得来讲今天行情还是很给力,黄金日内续跌13美金,原油方面不同的是多空来回扫,亚欧盘持续上涨14美金美盘后市反跌14美金,导致部分人多空单扫损出局。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

乐志杰:9.4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双丰收_图1-3乐志杰:9.4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双丰收_图1-4

  成功交易的要素:要始终敬畏市场,永远不要想当然,做好自己的功课。投资更多是一种良好的预估,而按照志杰多年来的投资经验来看,如果投资者有着良好的执行能力,那么收益率将远远不止纸面上的数值。反之,很多投资者有不少投资坏毛病,最直接的反应就是收益的大打折扣。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在这里没有长篇大论,没有纸上谈兵,志杰不希望你找到我时以是血本无归的地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