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非农引燃市场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斩获颇丰

已有 462 次阅读2018-9-7 13:4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周五(9月7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岗位和薪资数据均表现靓丽,且劳动力供给依然偏紧。不仅整体数据好于预期,而且美国经济的平均时薪大幅上升,这支撑了美元,其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总共26亿。所以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跳升近30点至95.22,黄金价格迅速走低,回吐日内所有涨幅,目前已经跌穿1200关口至1194附近。

乐志杰:非农引燃市场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斩获颇丰_图1-1

乐志杰:非农引燃市场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斩获颇丰_图1-2

  非农利空,失业率利多,黄金跳水下跌8美金,早间开盘1200多单小赚出场,非农数据公布利空,我们提前在1201布局做空,成功止盈于1195美元。黄金金价在跌至1193附近后空头动能耗尽开始震荡回弹,抓住1195附近再次跟进做短多,于1199获利出局,多单离场空单入场,目标1196美元,本周最后一单也成功止盈离场。

  原油方面,亚欧盘依然是维持震荡走势,亚盘原油再67.7布局短多上看68-68.2,欧盘抵达目标小赚离场,多单离场反手空单68美元附近进场,下看昨日低点67美元。美盘原油随着非农数据数据的公布开始走跌,欧盘在68附近的原油空单如期大丰收。日线结构来看,原油走出的回落行情是情理之中的,目前原油已经三日连阴,油价再次跌破中轨支撑,后市行情将很大可能持续走低再次测试底部支撑是否有效。周线收官,时间也不早了,志杰主张单子不过夜,本周就到此为止,下周走势敬请下回分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乐志杰:非农引燃市场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斩获颇丰_图1-3

乐志杰:非农引燃市场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斩获颇丰_图1-4

  投资市场百分之百是可以赚到钱的,但是,为什么却有很多的朋友却说说赚不到钱呢?从多年来的操作经验来看,亏损的朋友基本都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频繁做单,重仓进场,以及方向反了没有及时出局,导致深套,解套的时候总想着还能赚更多从而导致错失解出来的大好机会。从而导致亏损,所以说投资市场只会亏钱不会赚钱。那又该如何尽量避免套单呢?如果你对投资国际商品无从下手,或在其它地方的操作缺乏方向,可添供重皓.乐志杰获取每日的策略参考。

  经验一:仓位的合理安排。仓位安排合理会大大减少爆仓的几率,也会让你远离大亏损,从而有更多的机会去盈利。不然,重仓操作一旦出错就会出现大亏损,情况严重本金都保不住。

  经验二:行情走势方向的把握。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都是行情未出心中已有大概的走势预判,从而根据走势去布局。

  经验三:频繁做单。频繁操作,多空来回不停刷,不去关注压力位阻力位,做单的次数起来了,自然风险也会加大。

  经验四:根据趋势做单,尽量少做逆势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市场是飘忽不定的,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进单之前先看市场是偏多偏空,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乐志杰:非农引燃市场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斩获颇丰_图1-5

  耐心是盈利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望志杰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道路上顺风顺水,如有不懂的地方,可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同时也是你值得一交的朋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志杰聊聊,也许这将使你在投资路上的转折点,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献上良策! 

  文章编辑:乐志杰。  (注意: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