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志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志杰:9.25美联储加息美指止跌,黄金原油主空稳盈

已有 962 次阅读2018-9-25 03: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投资有风险,关键在于如何去把控风险。在投资的市场里,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面临着亏损套.单的问题,很多投资者跟你一样,都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所以就算现在有亏损,也不要太过于担心,市场永远不会缺少机会。只要你愿意相信志杰,敢于改变,那么你就会越做越好;如果不思改变不想办法解决现在的问题,那只会越陷越深。

  消息面:

  周一(9月24日)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发表证词时称,潜在通胀出现相对有利的回升,并暗示QE计划终止的必要,欧元闻讯急涨,美元则短线下跌近40点。本周交易开始市场有一些避险情绪,因中美贸易紧张关税持续升温,中控告特川普贸易欺凌并取消了将于本周举行的贸易谈判。本周美国对中国开征2000亿美元关税开始实施。中国股市及日本、韩国周一因中秋节休市。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触及2个半月低位后继续走低,美元的下行动能暗示了美元指数短期见顶现象。同时,原油继续上涨,美油在72美元/桶上方交易。

乐志杰:9.25美联储加息美指止跌,黄金原油主空稳盈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黄金市场一直围绕1200美元关口附近区间震荡,多头空头来回争夺,且多空都缺乏助推的动能。近期美元指数跌破94,但黄金金价并未出现大幅的上升,并且上周五在1212美元受阻后大幅走跌,一波跌势走出20美金的跌幅,由此可见金价多头上行无力, 另外在本周美联储公布加息的笼罩之下,美元指数势必反弹,届时黄金金价将再次面临走跌。如果你对投资无从下手缺乏方向,可添供丶重皓乐,志杰获取每日方向参考。

  黄金盘面上来看,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至少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处于窄位之间震荡调整,区间震荡的范围也越来越小,突破之时越来越近,相信待加息公布之时金价将伺机取得有效突破。从四小时级别来看,行情走势就是日线上的一个详细版震荡图,上行方面面对上方阻力难以突破,下行方面面对下行支撑难以突破,持续以区间震荡调整走势为主,在美联储加息的前提下黄金走势利空不利多。目前来看下方支撑位于下轨1190-1188美元附近,因此黄金短线趋势看弱势下跌。综合来看,黄金周二以看跌进空为主,操作方面也将以高空去布局,上方关注1200-1204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193-11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黄金1200-1202进场布局空,目标下看1193-1190一线。

  黄金1192-1190进场布局短多,目标上看1195-1197一线。(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震荡行情可不带止损点,手动止损即可)

乐志杰:9.25美联储加息美指止跌,黄金原油主空稳盈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近期的连续上涨也不是没有理由的,首先上周末伊朗阅兵式出现恐袭,再一个OPEC等主要产油国也决定暂时不增加产量,而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也暗示需求强劲,这些都是给油价提供了上涨的动能。昨日油价整体冲高回落,早间开盘出现快速上涨,最高触及72.6美元一线上方后出现回落。从日线上看,油价上涨已经处于布林带上涨支撑附近,尽管在众多利多因素之下,首先还得看回调修正,也只有回调修正油价才能走出进一步的上行从而挑战前期高点75.25美元高点。四小时级别来看,盘面油价正如志杰所说油价触及高点就出现回调,回调后再次上行。目标油价处于72美元上方高位,所以油价短线趋势将看回调下行。综合来看,原油周二首先看回调进空,上方关注72.4-72.7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71.2-70.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原油72.3-72.5进场布局空,目标下看71.5-71.2。(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在投资的路上,不管你前面走的路有多么黑暗,我都能成为你的启明星,可能我就是你的领路人,做投资选择大于努力,有些人一旦错过,就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珍惜眼前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对你有益的人。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盈(嬴)为目的,而不是投机。

  文章编辑:乐志杰。  (注意: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