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周二金价走位重返低迷,遥问路在何方?

已有 514 次阅读2018-4-16 22:0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

黄金走势分析:价格经过亚欧盘的运行,当前行情整体幅度不大,早盘反弹1350一线回落,最低下探1340附近,短期内金价其实已经锁定的运行的空间,短期黄金走势预计延续区间震荡;

嘉月:周二金价走位重返低迷,遥问路在何方?_图1-1

周二的行情让很多人感到奇怪,明明上周的叙利亚事件牵扯甚广,而且在周一也处于不断升温的情况,但金价的发展在后半夜才开始上升,而50位的触点让很多人难免不去高看55一线,从而被套;


技术面上,技术面看黄金目前处于1320-1366的上升趋势中;上一周金价以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防守继续起稳收涨,连续两周收阳确立黄金技术面偏上行的趋势;


短线上金价还有一定的上行发展方向,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7/1335多支撑线,因此短期黄金的趋势我们继续看震荡,后市的操作以1337-40区域做多,防守看1335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阻力看1353;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被套后慌乱不堪,指导老师又不帮忙解套,这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就显得多么的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并不表现在能增加获利多少,而表现在能减损多少。如果说入市本就是一个艰难的选择的话,那么选一个指导老师同样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选择。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嘉月解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