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解盘:周二百变黄金,欧盘战略已然清晰。

已有 520 次阅读2018-4-17 04: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


周一早间黄金受挫回落,目前交投在1346美元附近,因叙利亚局势引发避险担忧。晚间八点半,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出炉。该数据上个月仅录得-0.1%。不过,市场对本月该数据颇为看好,认为其能成为后期利空金银的重要参考。


不过,同时公布的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报告全线不及预期。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仅录得9,远低于前值的16.8;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录得6,也低于预期的9.4。


技术面上4小时围绕布林道中轨附近震荡,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只能暂时看小时图来做日内短线,毕竟大趋势还没完成突破。


1小时图处于台阶反弹通道当中,低点上移。使黄金始终保持在一个稳健的震荡空间内拒绝了大幅的点位波动,结合昨日低点1340附近.今天可依托此点位作为强力支撑位,向上看3-5个点位的波动选择目标点位,向下1-3个点位的波动选择目标点位。


1341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0-1351;

反弹至1352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8-40.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嘉月解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