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解盘:亚盘黄金运行轨迹可预测,另言解套战略不可取

已有 418 次阅读2018-4-22 23: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解套文章,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有很多文章的解套方法都是一样的,有的甚至是一个月之前的,只是把套单点位改了一下,全篇下来的解套方法一模一样。


不用在浪费时间去看这些文章了,这完全是病急乱投医。不禁想问一句你的单子最后解出来了吗?最后真的挽回损失的又有几个?


解套方式应该是根据被套单子的具体仓位,被套点数和实时的盘面走势来定制解套策略来实施的。这里奉劝大家不要随便根据一篇也许已经有亿万雷同的文章操作,也许一个操作失误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那样与情与理都让人难以接受。


嘉月这里毛遂自荐,若需要解套的朋友,不论是否信任我,哪怕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好,找到我,并向我咨询,告诉我您的点位,我会根据您的点位和目前行情提供实时策略指导解套。

嘉月解盘:亚盘黄金运行轨迹可预测,另言解套战略不可取_图1-1

-技术面上-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阴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下周进一步的确认;


四小时上看,K线高位承压后回撤,短周期快慢线死叉下滑延伸至中轨1340一线承压,下方1328为支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还是持续放量,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形成顶底转换压制金价上涨,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操作守住1340处的阻力进行高空操作。


上周五尾盘依旧是在1340下方震荡,收线在1335附近,也符合周五尾盘的思路,看弱势震荡。虽然今天早间黄金跳空至1331附近,但小时级别并不考虑在这里直接追空,调整一波再继续看空,上方压制还是看1336-1338,下方就是关注1331这里,跌破就是看周评所说的1322的目标点位。


上周黄金主要是试探高位回落的走势,前两个交易日震荡,周三上涨试探1355的高点,周四在1355高位压制下收阴实体阴柱,周五慢跌,在美盘下破1339-1340这里。对于这种压制破位的走势,本周黄金的思路就比较简单了,继续顺势看5个点位的空。


上方持续关注1340位,回调破位1340触及43,后期发展改变战略看偏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