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解盘:详解明明是周一黄金为何尽落无升?

已有 615 次阅读2018-4-23 04:2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
美元持续升值,黄金作为保值货币周初的跌落不是没有原因的。
《梅斯特看好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美联储逐步加息将帮助避免经济过热和金融动荡风险,今明两年继续加息是合理有利的。
《特朗普推动武器出口政策》:特朗普政府推出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武器出口政策。美政府表示,这将提振美国国防工业,并在国内创造就业机会,带动美国国防工业的就业,提振美国经济的增长,助推美元升值,降低黄金的避险情绪。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经历了大幅度的绝望震荡变动,空头发展坚定而有利破位40、35两个整五位数大关后终于开始露出獠牙。今日早盘开盘后持续弱势下滑,贸易事件逐渐平缓走出市场影响并无大碍,叙利亚危机也逐渐在市场上引不起大的波澜,南北韩的和平对话的确立;同时美储加息、社会就业率加大,都是黄金利空的重要因素。

技术面上,周线收取倒垂阴线之后明显空头占优,关键压力是1345一线;其次日线上的空头走势较为明显,1338-1340的心理支撑位跌破之后韩言卿分析师认为如果反弹力度不足,下方则有望向下试探1320的支撑,且一旦跌破将是看向1307位置;而日内来看,4小时在连续阴线之后持续走弱,压力位持续下滑,但是早盘低开后韩言卿议关注1330的支撑位,一旦有效企稳,那么会反弹1340一线后再作打算;所以日内操作上空单先行持有关注1330的支撑位,不破离场后反手企稳可以做多关注1338-1340后再进入高空操作;

操作上,
压力位:1338/1342  支撑位:1330/1320 ;
黄金手中1342/1338空单持有,止损下移1336位置,破位1333后可以继续追空看1330支撑,不破离场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微信: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嘉月解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