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解盘:周二黄金空单守点忙解套,多头彻底无望?

已有 684 次阅读2018-4-23 21: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


操作不顺的时候就减少或者暂时的放弃博弈,在这个市场里越挫越勇只会让自己陷的更深;反之操作渐入佳境,节奏把握刚刚好就可以盈利加码扩大博弈,直到目标到达或者节奏出现混乱时果断离场休息。当然这是一门需要不断研究和深化的学科,而我或许可在这一学科给你引导。


近日有消息指出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创新高,美指受到支撑走涨;以及美国财长考虑赴华磋商,中方表示欢迎,贸易争端情绪有所缓和;另外,随着朝美关系缓和,市场投资人士对全球政治和安全风险的担忧进一步降温。


上周,金价冲高回落,在1340-50的区域之内,多次的震荡博弈,反复整理之后,最终1340还是被击穿,延续了一波下跌的行情,周内累计下挫约1%,因全球局势的缓和。


昨天,金价低开低走,早间开盘1335附近肯定是要去空一次的,弱势的行情必有下探支撑,昨日早间的支撑在1330的位置;本来是预计首次触及这里支撑会有反弹的,没想到亚盘震荡走跌,到了欧盘盘中加速下跌直接跌破了1330支撑,那么这个时候就不能再去多了。早盘微跌、欧盘破低、那么美盘加速就是常态了,所以在跌破1330之后就要顺势去追这个空,结果也是非常完美,最低给到了1322一线。


今天,支撑点位置先看前低1320,这个位置若有效,短线反弹1330-1332支撑转压制区间就有希望,若这个位置破位了,那么就和昨日一样延续走跌,那么这里肯定就要空一次,看1307的低点。

嘉月解盘:周二黄金空单守点忙解套,多头彻底无望?_图1-1

如图,在跌破趋势线之后,空头走了延续,并且没有出现有效的反弹,这样的走势是极弱的,虽然自2018年以来黄金就一直以大区间的过山车为主步调,并未出现大幅度的回撤或者上涨;但1302-1366区间也有64美元的空间,短线中线已经完全够用了。


日内策略:1328附近空,止损1332,看至1320,破位加仓持有看1307.


关于套单,昨日肯定会有很多朋友在1330-1332区间套了多单;如果不知道怎么合理处理的朋友也可以找到智者及时解了多单,避免越套越深。还有之前在1340上方深套的朋友,抗单并不明智。


寄语:想要稳定盈利,还请远离套单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微信: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嘉月解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