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4.24午后干货解析,捋清头绪整理条理。

已有 724 次阅读2018-4-24 02:4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


午后信息面得到一定的发展和缓冲,先整理一下今日的信息面:


美国加快敲定北美贸.易协定助推美元升值,美国加快与北美国家的贸.易协定,是为了尽快摆脱经济困境,促使美国经济逐步向好,助推美元升值,从而打压黄金;


韩朝和韩美首脑会谈释放积极信号,在象征分裂和对峙的板门店举行朝.韩.首脑会谈本身就具有重大意义卢.英敏表达了“谨慎的乐观”如果照这个局势发展下去朝鲜半岛局势的避险降温不是一点半点的,那对黄金也是一个后市利空的表现;


美.俄关系陷低谷,想要改善难上加难,“通俄门”、“驱俄”、“叙利,亚事件”,这些事情在极大程度上给予了美俄双方以重创,双方之间的利益交锋将会极大的拉动黄金的价格;


美方又一次对中国进行所谓的“正义裁决“,自上周美方明确指出中方支持企业触碰美方”敏感科技“后便开始对中国的计算机服务业开始强硬的打,击。

嘉月:4.24午后干货解析,捋清头绪整理条理。_图1-1


技术面上,目前开看下行再破支撑,周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住,价格虽维持短期均线上方,但短周期指标初步死叉后开始下探,周线上来看再涨已无强势动能。


日线方面,上周五盘中下行后跌破1340支撑触低至1334一带,日线录得实体阴住后且维持连阴排列,实体部分有效跌穿短期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日线形成看空格局。上周盘中金价连续两日下探,周末在没有风险事件提振下,今日率先走低也是符合技术发展方向。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下跌跌破了前期低点1307-1320的趋势线支撑,且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均线空头排列,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走势偏向震荡走弱,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而前期的支撑也转换成阻力,重点关注上方1330一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暂支撑1320。4小时上,亚盘价格下探至1332美元后有所企稳,欧盘反弹后强势破位1330支撑带,低位多也不可去直接追进,操作上转换思路以高空看下行为主,入场位最好待反弹后再行介入。

嘉月:4.24午后干货解析,捋清头绪整理条理。_图1-2


当然、双底成立与否,还是打破震荡,还是需要去关注欧盘强弱,关注顶部的突破,以及下方支撑1320-22一线的支撑。上方压力位置关注黄金分割0.236以及0.382,也就是1330-31、1335。


交易思路:初步1324-2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320,初步看1330-31,突破继续看1335压力。若欧盘测试1320位置,美盘调仓。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微信: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嘉月解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