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若解盘:5.2晚间操作需谨慎,酌情空单多设点

已有 901 次阅读2018-5-2 08:1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天平作为测量工具的同时还是公平的象征物,其托盘的两侧分别代表着付出与回报,付出的多了,自然回报的也就多了,而在测量的时候哪怕一阵小小的吹风亦能使其倾倒侧漏,酿成大错。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晚上好!我是文若

在过去两周美国方面数据表现稳健,而主要对手货币相应经济数据却大多惨淡,已经导致美元在内外因素的提振下大涨。而美国通胀的强劲上升为美元提供了进一步上行动力,衡量美元总体强弱的美元指数已经升破了1月11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迟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关税。黄金受这些因素影响,昨日大幅下跌。此外地缘政治紧张缓和进一步让金价承压,美贸易代表团即将访华开展对话,料将贸易战结束更是利空打压黄金。在昨天的行情走势和分析预测的比较一致,空头势能强劲,走势呈现空头形态,总之就一个字“跌”,最低下探1301一线。

强调一点目前的空头格局至少从技术层面而言很难被一次两次的反弹所扭转,即便波段中价格继续表现出反复,但是整体上而言黄金已经形成明显的空头趋势,下方重点在于千三关口位置的攻守情况,无论是技术支撑以及重要的心理关口此位置都有可能企稳反弹的可能性,所以黄金能够有效真正打开下方空间就看1300的破位,此位置跌破直接下看1280;指标上在经过这轮下跌后有修复需求,切忌盲目追空,短线建议多空结合,下方以1303-01防守,上方关注1315阻力。

从四小时图看上,BOLL带向下开口放量运行,均线系统集体向下发散,MA5均线下穿MA10均交死叉下行,K线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小幅衰减,KDJ三线低位聚合后拐头向上发散运行,RSI三线拐头向上聚合之势,金价短线整体呈现空头下跌趋势,大跌之后技术指标需要修复,日内亚盘预计小区间震荡,建议以反弹做高空为主,低多为辅1、上方首见1309-1311一线做空,止损1315,目标看1303-1300区间,下行首见1301-1299一线做多,止损1296,目标看1307-1310区间。


笔者文若,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辣椒财经黄金外汇讲师,专注黄金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通胀愈发加大的时代,增值不易,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文若解盘(ID:wrjp168)。

2018-5-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