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若解盘:5.2空单小心,日内下方强支撑不容忽视

已有 863 次阅读2018-5-2 08: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黄金,欧盘的分析我们已经强调过,1302处的支撑不容忽视,尤其是在昨天弱势下跌的前提下,在慢跌一天后,没有走出加速,反而是下探回升,这已经说明当前还不是极弱的走势;另外,今天白盘的反弹,不论从反弹的力度,还是从时间窗口来看,都不具备续跌的可能,口诀交易中强调,前一日下跌,那么延续性最好的体现是午后欧盘能够有二次续跌,但是今天却没有走出这样的形态。


依据四维操盘法来看,前一日下跌,亚盘反弹,欧盘高位盘整,没有移动破底,那么晚间就要注意冲高回落的走势,冲高是欧盘抗跌的延续,而回落则是趋势上的顺延。这里,从对晚间ADP数据的预测上也能看出一二,前值24.1万,预测值20万,预期利多黄金;而从各机构投行的预期来看,普遍在18万-21万,只能说小幅利多黄金。

文若解盘:5.2空单小心,日内下方强支撑不容忽视_图1-1


这里,我们还是划分出3个位置来辅助判断强弱。第一个,1301,这是空头分水岭,一旦再次跌破,那么千三下方势必迎来加速下跌;第二个,1307,也是顶底位,这也是晚间重要的支撑;第三个,1321,这是1332-1326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置,同时也是昨日开跌口,这里也可以看做短期的多空分水岭。


操作上,建议依托1307支撑在1307-8多,止损1304,目标1316-1318;上方触及1318-1320尝试空,止损1325,目标1311-1308,双向单,注意先后顺序。


这里,多单要注意,一旦向下直接跌破1304,那么就要注意破底1301的可能,所以切勿扛单;而上方空单也要注意,如果下行趋势线直接被击穿,那么空单就要规避,等待企稳后在二次空。


笔者文若,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辣椒财经黄金外汇讲师,专注黄金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通胀愈发加大的时代,增值不易,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ASQ710,每日行情评论文章不定时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文若解盘(ID:wrjp168)。

2018-5-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