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若解盘:后市重点关注下方1303支撑位,黄金日内有望回调

已有 823 次阅读2018-5-3 04:3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今天,我们还是先来强调下日线,这里的形态可能会产生误区。如图,周二大阴K下探年内低点1302,报收带有下影线实体大阴K,如果连上1355处下跌来看,那么这根大阴K可以看做跌破1320分水岭后的加速下跌,后面周三继续跟阴K才能说明极弱,但是周三却震荡收了长上影小实体阳K,即便如此,1302仍旧没有破位。


文若解盘:后市重点关注下方1303支撑位,黄金日内有望回调_图1-1


这里,强调下K线的形态,周三的吊颈K可以说是一个多空的信号,今日收阳,那么也就是说,昨日的阳K上影线被收复,那么说明这两日的反弹是修正走势,这个时候一旦连阳,就要注意反转。


对于修正走势来说,我们经常讲,一般修正周期为2-3个交易日,一旦超过4个交易日的修正,那么就要注意反转的可能;当然了,如果今天收阳,明天反向收阴,那么毫无疑问,仍旧是空头,而两天的反弹只是修正而已;但是,一旦日内直接跌破1302收阴,则就可以直接说明,周三的吊颈K就是一个反转信号。

修正还是反转,我们定义一个分水岭,那就是图中所示的1320,同时这里也是1355-1302下跌过程的382阻力位,一旦突破1320,那么下跌走势可能就终结,从而进入区间震荡的多头;相反的,如果反弹承压1320,那么二次下跌的速度和力度,都将会超过前一次。


下面重点说下60分钟走势,这是日内交易的关键。虽然,昨晚的冲高回落在240分钟周期形成了一个长上影的光脚阴K,但是后面却一根阳线收复上影线,不能说明是弱势,这就是我们强调的“单阴单阳难成势”,目前处在欧盘前期,上影线的回落已经基本被收复,说明这一波的反弹修正仍旧没有走完,这一点要注意。


文若解盘:后市重点关注下方1303支撑位,黄金日内有望回调_图1-2


老规矩,我们还是划出几个关键位置供大家参考强弱关系:第一个,1301,不用我说你就知道,跌破1301,千三破位必将加速下跌;第二个,1303,这是昨日晚间的低点,也是今天的起涨点,同时这也是反弹修正的防守位,一旦跌破1303,那么修正走势也将终结;第三个,1313,凌晨冲高的顶点,同时也是今日的强弱分界线;第四个,1320,382阻力位,同时也是空头防守位,一旦突破1320,那么短期下跌也就难了;第五个,1326,多头分水岭,一旦突破1326,那么就要转向看多1366走震荡了。


操作上,今天还是当做修正的思路来做,下方依托618支撑位在1306-7位置去多,止损1301,目标1315-1319;上方1320触及可空一次,止损1326,目标1311-1303,同样还是双向单。


这里,多单要注意,一旦跌破1303,那么多单就要调仓出局,这时即便反弹,力度也不会很大;同样的,1320空单也要注意,一旦大阳线直接击穿1320阻力位,那么空单就要暂时避免进场,这个时候冲高动能可能会进一步上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