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叶世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18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如何操作,看涨还是看跌?原油再新高 ...

已有 574 次阅读2018-4-18 10:2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外汇, 期货 分享到微信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4.18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如何操作,看涨还是看跌?原油再新高 ..._图1-1

  黄金

  

  目前日线维持上行,大有多头迹象;近段时间的行情震荡太久了,今日才出现破位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只要是出现了,就好说,说明方向出来了,只要顺势就可以了,今晚破位1350,那么顺势跟进多单就可以了,今晚1348的空单虽然止损1350了。但是跟进1350的多单止盈1355了,总体还是盈利的,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虽有反弹之势,但日内上方的阻力1356-1358还是比较难破的,所以在晚间后市黄金的操作上,叶世诚是建议高空操作为主的。

  

  4.18后市黄金策略建议

  

  1356-1358附近空,止盈1350即可,止损1360。

  

  回落1344-1346附近,多单进场。止盈1353即可。

  

  原油

  

  至于原油,晚间再刷新高冲破68了,虽然早间的原油api利空,但是黄金今天再刷新高,到达68附近看,说明多头还是十分强势的。那么操作上就好说了直接回落67.6附近继续看多,如果原油eia利空,那么68上方就直接做空了。

  

  4.18后市原油策略建议

  

  如何eia利多,那么回撤67.4-67.6看多,目标看到68.2即可。

  

  如果利空,那么在68 上方做空,依次68.2-68.4-68.6依次分批看空。

  

  文/叶世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